无障碍说明

圣枪哥:新人磨合状态出色 SS有信心进入世界赛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首周第四个比赛日EDG对阵SS的比赛中,SS以2:1的比分战胜EDG。圣枪哥Flandre在采访中表示:“只要队伍磨合好,目标是进入世界赛。”

新赛季的首战就在主场赢得了胜利,Flandre(李炫君)表示心情非常开心。

第一局失利后Flandre表示因为太久没打比赛,场馆也很冷,还没能很好的适应,所以状态及各方面都有不足。所幸在第二局中及时的做出了调整,新赛季的阵容中加入了新人,也比较紧张,所以圣枪哥作为队内的老大哥在后台也及时与队友进行了沟通,帮助他们缓解情绪。

第三局中上路有两波大节奏被EDG抓住了机会,Flandre直言自己一直在送,所以一整局里他都充当着拉拉队的角色给队友加油助威。AD选手Asura在关键局中也是用EZ Carry了队伍,并拿到了MVP。圣枪哥则表示:“除了我以外都可以拿MVP。"

SS目前加入了两位新人Asura以及中单Mala,Mala和队伍的磨合目前主要在于解决语言上的沟通问题。Flandre认为Asura和队伍的磨合状况很好,加上他本身非常自信,在赛场上的出色发挥并不像新人。

SS取得新赛季开门红,Flandre表示只要队伍磨合好,他们非常有信心能进入世界赛。最后圣枪哥也对不顾天气寒冷到场为SS加油鼓劲的粉丝们表达了感谢。

(文/崔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