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切尔西前瞻:伦敦德比对决 枪手争四关键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1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月19日下午17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迎来豪门对决,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切尔西。阿森纳期待拿下德比大战的胜利,缩小和前四欧冠区的差距。并列射手榜首位的奥巴梅扬能否破门,这将决定枪手的成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伦敦德比一触即发

比赛看点:

阿森纳迎争四关键战: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伦敦德比大战是本轮英超的焦点战役。在上轮阿森纳同样经历了伦敦德比战,但他们在客场0比1负于西汉姆联队。最近4轮联赛枪手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依旧排名第五,但和第四的切尔西相差6分,却已经被第六的曼联追平分差。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这被视为枪手争四的关键战役。若能击败切尔西,双方差距缩小到3分,阿森纳将重燃进军前四的希望。

英超主场伦敦德比枪手12战不败:最近10轮英超主场,阿森纳8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4轮主场全胜。而在此前12场英超主场伦敦德比大战中,阿森纳保持不败,并且最近5场英超主场伦敦德比获得全胜。他们最近一次英超伦敦德比主场失利则是在2016年1月,而对手恰恰是切尔西。此番再度在酋长球场对决蓝军,枪手也盼望延续英超主场德比的不败势头。

切尔西近4轮不败:切尔西此前保持平稳状态,上轮他们在主场2比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最近4轮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暂居积分榜的第四位,距离第三的热刺仅差一分。此番若能在伦敦德比战中击败阿森纳,切尔西不仅可以守住前四排名,还能争取重返三甲。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切尔西主场3比2击败阿森纳,此番做客酋长球场,蓝军也期待双杀枪手。

切尔西力争客场4连胜:最近3轮英超客场比赛,切尔西获得全胜。如果本轮击败阿森纳,切尔西就将自2016年10月至12月(英超客场6连胜)以来首次实现英超客场4连胜。在最近9场英超客场对阵TOP6球队的比赛中,切尔西仅仅在2017年8月击败热刺一场,其余8场战绩为3平5负。此番切尔西能否击败阿森纳?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奥巴梅扬状态成焦点: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奥巴梅扬攻入14球,和凯恩、萨拉赫并列射手榜首位。在35场英超联赛中,黑色闪电直接参与了31球(24个进球+7次助攻)。在最近5场英超伦敦德比大战中,奥巴梅扬送出6个入球和2次助攻的数据。加盟阿森纳之后,奥巴梅扬在18场英超主场比赛中参与20球(15个进球+5次助攻),此番他的表现将左右阿森纳的成败。

近14次英超对决切尔西仅输一场:在两队最近14场英超对决中,切尔西仅仅在2016年9月输给阿森纳一场,其余战绩为8胜5平。如果本轮获胜,切尔西将成为第一支在酋长球场6次击败阿森纳的球队。最近两次在英超主场迎战切尔西,阿森纳1胜1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我希望保持阵容的稳定,而厄齐尔受伤了,这就意味着他的状态时好时坏,所以我不可能去冒险。我希望每个球员都能持之以恒,对厄齐尔来说也是如此。最近4场他都没参加,如果本周六他没事,自然可以出场。但对我而言,厄齐尔和其他人一样,他并不特殊。”

切尔西主帅萨里:“和8月份对阵阿森纳时相比,现在枪手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在进攻方面,阿森纳的无球跑动会很有威胁,我们需要小心应付。转会的问题我一无所知,我唯一的任务就是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当然,我已经告诉俱乐部需要改进的地方,随后的事情就交给他们处理了。”

伤停信息:

阿森纳:姆希塔良、霍尔丁、维尔贝克、马夫罗帕诺斯、厄齐尔(伤疑)

切尔西:克里斯滕森、洛夫图斯-奇克、德林克沃特、莫拉塔(伤疑)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

中场:2号贝莱林、34号扎卡、11号托雷拉、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4号奥巴梅扬、17号伊沃比

前锋:9号拉卡泽特

切尔西(4-3-3):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30号大卫-路易斯、3号阿隆索

中场:7号坎特、5号若日尼奥、8号巴克利

前锋:22号威廉、10号阿扎尔、11号佩德罗

主裁判:泰勒

助理裁判:贝斯维克、努恩

第四官员:鲍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