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Hope上场EDG法核阵容发挥不佳 SS让一追二赢下比赛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首周第五日,Snake对上老对头EDG完成让一追二。在第三局比赛中,EDG拿出三法师阵容,由于持续输出疲软,Snake通过不断的牵扯拿到优势最终赢下比赛。

登场阵容

EDG:上单Ray(全志愿)、打野Haro(陈文林)、中单Scout(李汭燦)、ADC Hope(王杰)、辅助Meiko(田野)

Snake:上单Flandre(李炫君)、打野SofM(黎光维)、中单Mala(杨现钟)、ADC Asura(卢麒)、辅助Meastro(胡建鑫)

双方BP

红色方:EDG 蓝色方:Snake

EDG Ban:加里奥 剑魔 蛇女 螳螂 猪妹

EDG Pick:厄加特 吸血鬼 青钢影 丽桑卓 辛德拉

Snake Ban:洛 刀妹 卢锡安 锤石 牛头

Snake Pick:阿卡丽 塔姆 伊泽瑞尔 佐伊 盲僧

比赛进程

比赛开始,EDG上野辅三人包上拿下一血,双方打野互换蓝Buff及附近野区,紧接着青钢影抓上失败丝血回家。由于下路具有推线权,盲僧轻松拿下火龙,与此同时,厄加特上路拉到阿卡丽越塔强杀。

第7分钟,中路辛德拉精准预判推到佐伊将其单杀。随后盲僧来到上路,一脚把厄加特踢回塔下击杀。比赛13分钟,EDG下路被压30刀,不得不放掉一塔。青钢影选择放弃土龙转身峡谷先锋,但在河道被拉到与厄加特双双送命。15分钟,厄加特在下路果断先手击杀阿卡丽与佐伊,拿下双杀。

比赛中期,盲僧在野区抓到落单的吸血鬼,即使闪现金身尽交也无法逃生。中路辛德拉趁机秒掉佐伊,但在随后的团战中,被打散的EDG惨遭团灭。紧接着的第二波团战,SS再次打出2换3。

第25分钟,EDG抓住时机秒掉阿卡丽,但EZ依靠精确大招刮死丽桑卓一换一。30分钟,阿卡丽落单遭到击杀,SS转身收下第三条火龙,经济差距来到5k。随后SS收下男爵,EDG在野区抓到机会击杀阿卡丽和塔姆,双方河道再次发生团战SS打出1换4。最终一波团战,佐伊睡到青钢影,SS继续推进结束比赛。

(文/Min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