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韩之战耗费太多体能 国足恢复训练只安排1小时

腾讯体育1月18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中韩之战,中国队进行了人员轮换,但主力的框架并没有变。球队那场比赛耗费了不少体能,所以这两天一直在进行恢复,今天的训练只安排了一个小时就结束了。

同韩国队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和往常一样把训练安排在上午进行,主要是让队员们通过这样的训练稍微恢复一下。

国脚训练比较轻松

球队昨天下午一直在放假,队员们也获得了短暂的休息时间。今日下午五点,球队继续进行训练,热身之后的内容就是进攻和防守体系的演练。

和昨天一样,球队今天的训练时间也不长,只持续了一个小时,训练量并不大。明天就是官方训练,留给中国队的训练时间也仅有一个多小时,所以在同泰国队比赛之前球队基本上也没有大运动量的训练。

其实在这样的赛会制比赛当中,比赛之间间隔比较短,球队的训练量都不会很大,主要还是战术演练为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