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彻底放弃邀请穆里尼奥执教 头号目标仍是热刺主帅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西班牙零点电台消息,皇马放弃重新邀请穆里尼奥执教,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头号目标依然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

在穆里尼奥从曼联下课后,有媒体透露皇马有意重新邀请葡萄牙人执教。本赛季皇马战绩糟糕,其实在穆里尼奥还在曼联执教时,就有消息称皇马方面和穆里尼奥进行过联系,但被穆里尼奥拒绝,他表示自己只会专注于在曼联的工作。

然而西班牙零点电台记者透露,皇马本赛季不会邀请穆里尼奥执教,下赛季也同样不会。现在,弗洛伦蒂诺最中意的人选依然是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不过皇马想要签下这名顶级少帅并不容易,需要支付给热刺高达4000万-5000万欧元的赔偿金才行。

除了皇马外,波切蒂诺也是曼联的新帅候选人之一,尽管索尔斯克亚接替穆里尼奥后,曼联的精神面貌和战绩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