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富力争夺曼联中场 曾是穆里尼奥心腹爱将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ESPN消息,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都有意引进费莱尼,比利时国脚目前在曼联已经失去了位置。

费莱尼会来中超么

费莱尼曾经是穆里尼奥的绝对爱将,他也多次打进关键球挽救球队和穆里尼奥的帅位。不过在穆里尼奥下课,索尔斯克亚担任曼联主帅以来,费莱尼的出场时间只有3分钟,他已经在曼联失去了位置,而且索尔斯克亚也同意他在冬季转会窗离队。

今年31岁的费莱尼是一位非常实用的球员,他的高空球能力堪称世界顶级,而且在球场总是兢兢业业。费莱尼去年夏天和曼联续约,周薪为10万英镑,他只是因为身材高大、速度慢,和索尔斯克亚强调的快速防守反击风格不符合才被弃用。

ESPN透露,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两家中超球队都有意引进费莱尼。此前,富力刚刚签下了热刺大将穆萨-登贝莱。而在更早之前,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也和费莱尼传出过绯闻。不过最近费莱尼受伤,需要缺阵3到4周时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