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莱德联2-1获胜 西悉尼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澳超第14轮,西悉尼主场1-2不敌阿德莱德联。Lia为阿德莱德联先拔头筹,博内瓦西亚为西悉尼流浪者扳平比分,Goodwin打进一球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3分钟,哈洛兰为阿德莱德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分钟,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西悉尼流浪者 0:1 阿德莱德联。第13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8分钟,接到Tate Russell边路传中球后,叶博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1分钟,接到博内瓦西亚传球后,苏提里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25分钟,接到Mathieu Cordier传球后,叶博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此后,接到传球后,加洛威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3分钟,Mathieu Cordier为西悉尼流浪者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35分钟,阿德莱德联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接到马哈齐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6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菲茨杰拉德换下了马哈齐。第49分钟,博内瓦西亚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西悉尼流浪者 1:1 阿德莱德联。第52分钟,阿德莱德联队换下了。一分钟后,阿德莱德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4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5分钟,阿德莱德联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传球后,雅各布森于大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8分钟,阿德莱德联队换下了。为阿德莱德联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2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开出角球,接到菲茨杰拉德边路传中球后,叶博亚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4分钟,阿德莱德联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66分钟,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西悉尼流浪者 1:2 阿德莱德联。第69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开出间接任意球,苏提里奥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2分钟,裁判向阿德莱德联雅各布森出示黄牌。一分钟后,阿德莱德联队换下了雅各布森。第74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换下了受伤的叶博亚。

第79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此后,西悉尼流浪者队换下了。第82分钟,阿德莱德联开出角球,迈克尔-马罗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5分钟,阿德莱德联迈克尔-马罗内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9分钟,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92分钟,接到传球后,加洛威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94分钟,接到Tass Mourdoukoutas传球后,博内瓦西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技术统计

西悉尼本场射门15次,射正4次,控球率48.2%,角球6次,任意球10次,传球401次,抢断21次,越位1次,犯规16次,黄牌1张。

阿德莱德联本场射门17次,射正7次,控球率51.8%,角球4次,任意球16次,传球434次,抢断21次,越位1次,犯规10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西悉尼(3-4-3)

门将:40号Nick Suman

后卫:13号Tass Mourdoukoutas,21号Tarek Elrich,5号哈米尔

中场:14号Mathieu Cordier,28号博内瓦西亚,22号马哈齐,33号Tate Russell

前锋:16号苏提里奥,27号叶博亚,11号Bruce Kamau

阿德莱德联(4-2-3-1)

门将:20号Paul Izzo

后卫:2号迈克尔-马罗内,3号加洛威,22号雅各布森,23号Jordan Elsey

中场:11号Craig Goodwin,26号哈洛兰,8号Isaías,6号Vince Lia,17号Nikola Mileusnic

前锋:14号George Blackwood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