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野美宇携手石川佳纯出局 日乒全国赛冷门不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9赛季日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大阪市中央体育馆继续进行。今天的女单比赛冷门不断,先是世界排名第9的平野美宇,爆冷1-4不敌14岁的木原美悠止步32强。日本女乒一姐石川佳纯在女单16强战中1-4爆冷不敌00后的早田希娜。至此平野、石川所有比赛都已结束,伊藤美诚昨天实现混双卫冕,今日女单打进八强,女双打进半决赛。

本届日本全国锦标赛,已经产生了男单八强,对阵形势为:张本智和VS吉村真晴、大岛祐哉VS田添响、町飞鸟VS木造勇人、丹羽孝希VS水谷隼。张本智和、丹羽孝希、水谷隼等日本男乒目前的三大主力还在,不过张本智和今天的两轮比赛打得并不轻松。今天的男单第五轮,张本智和对阵早稻田大学的绪方辽太郎,张本智和以4-3险胜,前五局他曾局分2-3落后。男单第六轮,张本智和在9-11输掉第一局的情况下,以4-2逆转战胜田添健汰。

今天女单的第一个大冷门,就是平野美宇爆冷1-4输给木原美悠止步32强。平野美宇第一局以11-3速胜,随后木原美悠以12-10、11-9、11-8、11-9连下四城逆转取胜。随后的女单1/8决赛木原美悠对阵平侑里香。第一局木原美悠12-10险胜,第二局双方打出高比分,平侑里香以17-15扳平局分。木原美悠随后连续以11-7、11-5取得后两局的胜利,第五局木原美悠以19-17的比分赢球。就此木原美悠4-1战胜对手,杀进女单八强。

女单八强对阵形势为:伊藤美诚VS安藤美奈美、芝田沙季VS早田希娜、加藤美优VS森樱守、佐藤瞳VS木原美悠。曾四次赛会夺冠、获得过女单三连冠的石川佳纯,以及2017年的赛会女单冠军、2018年赛会女单亚军平野美宇双双无缘今年的八强,的确有些令人唏嘘。

本次比赛的女双半决赛对阵为:早田希娜/伊藤美诚VS佐藤瞳/桥本帆乃香、芝田沙季/大藤沙月VS平侑里香/松本优希。男双的半决赛对阵为:水谷隼/大岛祐哉VS木造勇人/张本智和、松下海辉/藤村友也VS松山祐季/高见真己。伊藤美诚在昨天的混双决赛中,已经与搭档森园政崇以3-1战胜刚组合配对不久的张本智和/长崎美柚实现卫冕,她现在依然保留在女单和女双项目上实现卫冕的希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