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确认费莱尼伤情 最多缺席四周比赛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最近陷入转会传闻的曼联中场费莱尼又遇到了伤病困扰,据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费莱尼受到了小腿伤势的困扰,最多将会缺席四周的比赛。

费莱尼伤缺四周

曼联中场费莱尼最近的日子可谓是非常难过,自从去年圣诞节之后,他就再也没有代表球队在英超联赛中出场。对阵雷丁的足总杯比赛,费莱尼也只是下半场替补弗雷德登场。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后,费莱尼在曼联也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位置。

费莱尼在曼联的处境不仅仅是失去主力位置这么简单,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英国媒体曝光了不少曼联中场的负面信息,无论是他与主帅索尔斯克亚之间的矛盾,还是他游离于曼联战术体系之外,都将他推向了离队的边缘。

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除了场内场外不顺利,费莱尼还遭到了伤病的侵袭。据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费莱尼小腿受伤,最多可能会缺席四周的比赛。费莱尼此时受伤对于曼联将其冬窗出售的计划显然不是利好消息,如今距离冬窗关闭还剩半个月的时间,费莱尼四周的伤停期让他几乎不可能通过任何球队的体检。英媒猜测,费莱尼很有可能将继续留在曼联,直到本赛季结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