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索帅即将迎来曼联正式面试 但想转正还是要看成绩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随着索尔斯克亚率领曼联豪取上任后的6连胜,红魔内部士气也日益高涨,曼联内外对于索尔斯克亚转正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周五的《太阳报》披露,索尔斯克亚即将迎来曼联高层首次正式面试,该报认为,这次面试的结果很有可能决定索尔斯克亚是否能够在今夏转正。

曝伍德沃德即将面谈索尔斯克亚

在穆里尼奥下课后,曼联迅速接洽挪威莫尔德俱乐部,并且谈好了将索尔斯克亚租借半个赛季的协议,这名前曼联超级替补杀手的角色就是临时主帅,将会在2019年夏天退位让贤。

谁也没想到,索尔斯克亚上任后迅速激活了曼联全队,并且率领球队豪取各项比赛6连胜,赢得了曼联内外的一片赞誉。《太阳报》披露,曼联高层也逐渐改变了索尔斯克亚只是救火教练的看法,在上周日客场1-0击败热刺后,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还走进曼联更衣室,向取胜的红魔将士表示祝贺。

而该报还披露,曼联高层会很快给索尔斯克亚安排一场正式的面试,让索帅面对面向伍德沃德以及曼联发展部主管马特-贾奇陈述他对曼联青训、转会战略以及执教风格的观点和看法,并且说服自己是长期曼联的最佳人选。

《镜报》还在指出,曼联高层之所以打算考虑索尔斯克亚,皆因他们的头号目标波切蒂诺很可能会留守热刺,这名阿根廷人已经暗示他会长留北伦敦,而且就算他肯执教曼联,就算掏出超过4000万镑毁约金,也很难说服热刺老板列维放人。

而除了曼联高层外,索尔斯克亚现在已经征服了曼联球员和教练组,弗格森也经常与这名昔日爱将联系,博格巴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大赞索帅找回了曼联的标识,马夏尔明确表态希望他能够转正。

当然,最有说服力的莫过于球场上的战绩,在接下来的2月份和3月初,曼联将先后在欧冠和英超赛场迎来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阿森纳和曼城的挑战,只要红魔能够延续上周日对热刺的精彩表现,今夏谁也抢不走索尔斯克亚的主帅位置。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