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集体感谢索帅 博格巴赞他恢复曼联标识 马夏尔:快转正!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率领曼联取得了各项比赛6连胜,这也是曼联历史上新主帅取得的最佳开局成绩,为此,曼联球员和教练组都非常感激索尔斯克亚,并且希望他能够在今夏成为主 教练。

博格巴又称赞索尔斯克亚

在过去5场英超攻进4球外加5次助攻、表现异常出色的博格巴自然是索帅上任后的最大受益者,早与穆帅闹僵的博格巴在穆帅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双红会上枯坐90分钟替补席,但如今却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场场成为绝对主力,日前博格巴就坦承在穆帅执教时他处在阴影下,如今却笑口常开。

此外,博格巴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还感谢了索帅对曼联战术的改造:“我们现在的打法控球时间更多了,我们更清楚怎样跑位怎样进攻,我们的打法更加成型了,那让所有人都更加容易。因此我不会说只是我自己(表现提高了),是的,我已经攻进了几个球,也有几次助攻,但那是全队的功劳。”

而马夏尔更是力挺索尔斯克亚在今夏转正,成为曼联正式主教练。虽然索帅率领曼联豪取6连胜,但传闻波切蒂诺仍是曼联新主帅头号热门,当被问到对索帅转正的看法时,马夏尔有自己的看法:“现在所有一切都进展顺利,所有的球员都很开心,因此如果这样继续下去,为什么不呢?”

马夏尔还披露,虽然长着娃娃脸,但索尔斯克亚在训练中也会很严格和严肃:“是的,他已经展示了他认真的一面,他可是相当严格,有些人已经见识了。一个优秀的教练必须刚柔并济,他必须严格要求球员,但也能营造欢乐的气氛。”

而《邮报》还披露,曼联教练组也非常感激索尔斯克亚的到来,特别是卡里克和麦肯纳,这两名曼联一线队教练在穆帅执教最后时刻已经沦为边缘人,在重大比赛前甚至没能参加教练组会议,但如今在索尔斯克亚执教下,他们过得更加舒服,加上弗格森昔日2号助手菲兰的回归,以及索帅一直以来的助手邓普西,让曼联教练组更加团结。

在上周日温布利击败热刺后,曼联教练组都拥抱在一起热烈庆祝,《邮报》指出,现在曼联教练组也和球员一样,非常感激索尔斯克亚给球队带来的变化,并希望他能够在今夏转正。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