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山东七寸被掐双外发挥受限 莫泰全场9次失误

莫泰单场9次失误

北京时间1月18日讯 1月17日,在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的较量中,山东西王男篮客场以90:120意外负于江苏男篮,无缘四连胜。本站过后,山东男篮的战绩为15胜17负,暂列第12位。

作为一对宿敌,苏鲁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双方各胜一场,而且前31轮的战绩均为15胜16负。很显然,在常规赛最后的阶段,此次苏鲁之战对于双方而言都至关重要。

纵观整场比赛,江苏队准备的更为充分。从比赛一开始就用防守掐住了山东男篮的“七寸”。毫不夸张地讲,江苏队整场比赛都对“劳模”组合进行了非常有效的限制。在内线,江苏男篮的肉盾们前赴后继抗住了莫泰尤纳斯,将其威力降到最低。莫泰在出战的33分钟里只得到了19分10个篮板,9次失误格外刺眼。众所周知,劳森是山东男篮的发动机,他的组织串联对球队最为重要。江苏队利用提前犯规战术和主场哨一直让劳森打的十分难受。劳森在39分钟里贡献27分并不算低,但只有可怜的4次助攻。这也是山东男篮全场比赛进攻上一直磕磕绊绊的最重要的原因。

输掉关键之战让山东男篮主教练吴庆龙十分郁闷,他认为失利的主要原因还是心态问题,“本场比赛球员准备得不是很充分,赛前一直强调的问题都没有注意,第一节上场之后,我们进攻打不出来,防守也不好,大家的心态没有及时调整,大家打得不顺的情况下,自己心态也不好,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

山东商报记者 田延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