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足联主席表示2022年世界杯就可能扩军 国足有戏了?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近日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有望扩军至48支球队。这对于目前正在出战亚洲杯的国足来说可谓是一个好消息,如果下届世界杯就将扩军,那么国足再次杀进世界杯的梦想可能会提前实现。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表示卡塔尔世界杯就有扩军的可能

目前为期三天的国际足联峰会正在摩洛哥的马拉喀什举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针对会议讨论的内容作了简要的介绍,其中包括世界杯扩军的问题。因凡蒂诺表示,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的参赛队伍很有可能从32支球队扩大至48支球队。

因凡蒂诺向媒体说道:“我们认为,将2026年世界杯的参赛球队数量扩大至48支球队是一个很好的决定,而且我们现在正在研究2022年世界杯就这么做的可能性。”卡塔尔的民众对于世界杯扩军持开放态度,大多数参会的成员也非常希望这样的事情可以发生。不过我们也需要考虑到世界杯承办国家的赛事组织水平和承受能力,只让卡塔尔一个国家来承办一届拥有48支球队参赛的世界杯是比较困难的,国际足联的想法是让卡塔尔的邻国也承办几场世界杯的赛事。

国足有戏了?

但是这一想法目前实现起来还比较复杂,由于卡塔尔和邻国沙特正处于外交危机中,想让沙特协助卡塔尔来承办几场世界杯的比赛是比较困难的的。对此,因凡蒂诺向媒体解释道:“你也知道海湾地区目前的局势,但是我们讨论的是足球领域的东西而不是政治领域的,我们可以看看我们能收获什么。”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