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第7次逆转首回合1-2的比分

2019年01月18日11: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第7次逆转首回合1-2的比分

国王杯巴萨共8次在首回合1-2输掉比赛,其中7次在次回合实现了逆转。

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巴萨在诺坎普球场3-0战胜莱万特,总比分4-2逆转晋级8强。国王杯历史上,巴萨8次首回合1-2输球,今天是第7次在次回合比赛完成逆转。

梅西制造3球导演逆转

一周前的首回合比赛,巴萨客场1-2不敌莱万特,那场比赛梅西、苏亚雷斯等多名主力轮休,巴萨的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今天,众主力归队,巴萨酣畅淋漓地3-0战胜了莱万特。

上半场第29和31分钟,登贝莱梅开二度,2个进球都来自梅西的关键传球。下半场第53分钟,登贝莱策动进攻,塞梅多助攻,梅西打进一球。巴萨4-2逆转了总比分,晋级国王杯8强。

历史上巴萨曾6次逆转同样的首回合比分

在国王杯历史上,包括今年在内,巴萨一共8次在首回合1-2输给对手,今年是第7次逆转晋级。上一例发生在2017年的1/8决赛,也是在1月份举行的两场比赛。

首回合巴萨客场1-2输给了毕尔巴鄂竞技,阿杜里斯和威廉姆斯在上半场各入一球,梅西在下半场为巴萨扳回一球。次回合巴萨主场3-1获胜,苏亚雷斯、内马尔和梅西各入一球,萨博利特为毕巴打入一球。巴萨总比分4-3晋级8强。

唯一的例外发生在89年前

巴萨唯一一次被淘汰,需要追溯到89年前。1930年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1-2输给了毕尔巴鄂竞技,次回合回到主场巴萨4-3获胜,总比分5-5。当年尚未引入客场进球决胜负的规则,因此两队不得不在位于萨拉戈萨的中立球场举行了第三场加赛,结果巴萨0-4输掉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