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C罗谁更强?穆帅:比较他俩不公平 拥有C罗时我很幸福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自穆里尼奥被曼联解雇后,他便沉默了一段时间。最近,魔力鸟接受拜因体育的邀约解说亚洲杯和英超比赛,最特殊的一个重新开启自己的“话唠生涯”。昨晚,穆帅为拜因体育解说了亚洲杯小组末轮沙特vs卡塔尔一役,他也借机聊了很多自己对当今足坛的看法,其中包括C罗和梅西的比较和认知。

穆帅:比较C罗和梅西对他们不公平

2010年夏天,穆里尼奥头顶率国米问鼎欧冠的光环转战伯纳乌,他在伯纳乌执教了3个赛季,那也是C罗初到皇马表现相当出色的3个赛季。彼时,他统领C罗挑战梅西,一度被对手揍了个0-5,所以在梅西和C罗谁更强问题上,穆帅有绝对发言权,他说:“有人说梅西和C罗之中有一人更好,我认为这对两位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我认为他们各有千秋。”

穆帅:对垒C罗和梅西的球队总是很难

“我认为比较C罗和梅西是不公平的,我唯一可以说的是:当C罗在自己帐下时,我是一位非常幸福的教练。”穆里尼奥吃过不少梅西的苦头,不过从联赛0-5惨败到国王杯1-0险胜,穆帅对梅西还是取得过胜利的。“当我不得不面对梅西或C罗的球队时(当年执教切尔西时穆帅多次率队迎击C罗的曼联),我总是费尽周折绞尽脑汁想办法取胜。”

穆帅:拥有C罗很幸福

穆里尼奥执教生涯成名于2003-04赛季率波尔图勇夺欧冠冠军,但这将近15年时光,即便是他这样的顶级教练也无法保证每个赛季都赢得盆盈钵满。穆帅十分钦佩梅罗能在十余年间始终保持巅峰状态:“令人钦佩的是梅西和C罗保持巅峰水准的时间!我总这么说,赢一次不难,但困难的是一直赢下去。”

“作为球员,你可以拥有一段高光时期,但那一般像龙卷风一样快速出现,又很快地快速消失。可是梅西和C罗在顶级水准层面保持了十多年,他们拿走了一切。或许直到他们觉得一切都已足够时,其他人才能迎头赶上。”穆帅点评梅罗十分到位,他对梅罗的认知也很独到。“尽管梅罗职业生涯均进球如麻,但他们是不同类型的前锋,尤其现在区别更明显。”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