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杀入16强国足急需休整 里皮率团队研究泰国队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阿联酋报道 中韩大战后的第二天上午,国足全队在驻地展开了恢复性训练,受伤的吴曦与于汉超均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国足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16强,如今需要尽快休整恢复,以便准备20日与泰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

据了解,吴曦的伤势不是太严重,经过康复训练,应该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而于汉超则复杂很多,中韩大战他在受伤后一直在场上坚持,但赛后他从混采区走过时,就是一瘸一拐的,目前他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诊断。

吴曦的伤势不是太严重

球迷们最关心的还是武磊的状态,在恢复训练中,武磊旁边一直有康复师在陪同,几项基本技能的动作,武磊都可以顺利完成。看得出来,他本人恢复得不错,只是肩膀的伤势,肯定还会对他的发挥产生影响。

虽然不敌韩国队,但国足众将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球员都表示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有信心。“主教练对中韩大战进行了总结,他让我们不要丧失信心。整个小组赛我们有表现好的地方,也有表现一般的地方,得到了锻炼价值,之前的冬训也通过比赛,得到了肯定。”门将颜骏凌说。

根据中国队的安排,球队将会一直留在阿布扎比进行训练,直到20日对阵泰国的前一天再前往比赛地艾因,如果球队晋级,接下来的淘汰赛还将在阿布扎比举行,因此国足全队的大本营不会改变。

国足训练

亚洲杯这段时间,国脚普遍反映身体非常疲惫,毕竟亚洲杯的比赛比中超的强度要大很多。接下来,国足将在北京时间20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泰国队,里皮的教练团队如今也将对这个接下来的对手进行研究,以便国足在比赛中可以采取更合适的战略战术。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A组比赛进行得很早,泰国队比国足全队多休息了两天,这也是该队在淘汰赛中的优势。

“这场比赛肯定是不好踢,最近一次我们跟泰国交手是去年6月,在曼谷,虽然我们2∶0赢了,但踢得也不轻松。经过这半年,泰国队也有一些战术调整、人员上的变化,他们是注重脚下的小快灵球队,不是很好对付,接下来开始会有一些针对性的战术演练。”颜骏凌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ping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