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力牛棚奥塔维诺签约扬基 豪言能三振棒球之神贝比鲁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美国媒体爆料纽约扬基和亚当-奥塔维诺达成协议,后者将以3年2700万美元加盟球队,这位出生在纽约布鲁克林投手将重回家乡。

33岁的奥塔维诺在2006年以高中生在首轮第30顺位被圣路易斯红雀选中,2010年登上大联盟的他此后转投洛基并改任牛棚投手。在2015年5月经历了手肘韧带置换手术后2016年迎来爆发,复出后27局的三振保送比是35比7,自责分率仅有2.67的他滚地球比例高达61.9%。

但2017年他的控球大走样,平均每九局6.6次保送排名全联盟第一,每九局被轰1.35发本垒打也让他自责分率飙到5.06.不过2018年及时做出调整的他终于投出了生涯最佳,75场出赛自责分率仅有2.43,77.2局仅仅被轰了5发本垒打,别忘了洛基主场可是出了名的投手坟场,他还送出国联后援投手第二多的112次三振,仅次于密尔沃基酿酒人的黑德尔。虽然他的每九局保送依然超过4,但那颗极品的滑球成为了最大的杀器。

在经历了上赛季的爆发之后他曾经在社交媒体豪言,“就算是贝比-鲁斯在世我也能将他三振”,棒球之神在死球时代的1927年成绩轰出来石破天惊的60发本垒打,打击率高达3成56,奥塔维诺表示如果让自己来面对鲁斯,那棒球之神赛季的数据可能是单季打击率1成40和8发本垒打,而且自己可以让他每一次都吃到三振。

豪言三振贝比鲁斯

这样的言论也让他成为众矢之的,不少人认为他对棒球之神不够尊敬,也有人认为一年好的表现不足以证明什么,但扬基在放走大卫-罗伯特森后牛棚确实需要人顶上,新赛季奥塔维诺预计将会和查普曼、贝坦西斯组成扬基789局关门人选。(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