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瓦雷兹与雅各布斯统一战5月打响 两大拳王正面PK

腾讯体育讯1月18日,现WBC/WBA中量级拳王“红发小子”苏尔-阿瓦雷兹(51-1-2,34KO)与现IBF中量级普通拳王“金童”丹尼尔-雅各布斯(35-2,29KO)的中量级世界拳王统一战已经确定,比赛将于今年5月4日开战。这场比赛绝对是拳坛的重磅消息,一个击败了戈洛夫金,另外一个是第一个和戈洛夫金打满12回合以接近的点数负于戈洛夫金,并一直自称打败了戈洛夫金的人,两位实力强劲的拳王将打响中量级统一战。

虽然金童推广公司尚未宣布比赛地点,但是金童已经预订了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竞技场,比赛应该在这里打响,将有DAZN进行播出。

雅各布斯曾经是前WBA中量级普通拳王,他的头脑冷静、观察细致、有重拳、很油滑善于捕捉战机。有35胜29场KO对手的战绩,其中14场是第一回合KO对手胜。2003年他拿到国际青奥会冠军、2004年拿到全美青年冠军、2005年拿到全美锦标赛银牌(输给安德拉德),2006年他击败埃斯特拉达、波特等人拿到全美锦标赛金牌。在2007年的美国奥运代表队选拔赛上,他两次击败波特,但两次输给一年前被他打败的埃斯特拉达,没能拿到来北京的入场券。

专为职业拳手后,雅各布斯仅用两年半就杀到了世界冠军赛舞台上。2014年8月,他击倒了澳大利亚的弗莱彻,拿到了空缺的WBA常规冠军。去年10月,他12回合以接近而有争议的点数击败了乌克兰不败新秀塞吉-德雷亚申科,夺得了空缺的IBF中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成为了两度世界中量级拳王。

本次比赛雅各布斯表示:“这是我一直在等待的机会,这是我在拳击届获得伟大的机会。我一直相信我能击败阿瓦雷兹,在5月4日在DAZN现场直播,我在这次机会充分发挥出来。这将是一场拳坛的大战,我相信我会巩固自己作为最好的中量级拳王的地位。我毫不怀疑我将取得胜利,我将离成为无可争议的中量级世界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对于雅各布斯而言要想击败阿瓦雷兹只有一个机会那就是KO获胜,因为曾经击败自己的戈洛夫金都无法打败阿瓦雷兹,何况是在拉斯维加斯阿瓦雷兹的地盘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