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足协数月前已改规则 巴萨没违规使用球员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发表文章指出,西班牙足协不会处罚巴萨,巴萨不会被判国王杯出局,因为红蓝军没有违规使用球员。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比赛结束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他们知道楚米在西丙联赛禁赛,但可以出战国王杯。

《阿斯报》:西班牙足协不会处罚巴萨

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3-0战胜莱万特,总比分4-1晋级8强。但因为一件事,让巴萨的晋级成为今天的热点话题。巴萨后卫楚米在西丙联赛累计5张黄牌,自动停赛一轮,但他在上周首回合国王杯比赛里出场了,巴萨是否会因此被罚出局。

《阿斯报》指出,西班牙足协不会处罚巴萨,因为红蓝军没有违规使用球员。如果发生在上赛季,那么巴萨将被罚,但现在不会,因为几个月前西班牙足协已经修改了规则。

根据新规则,只有重罪球员才会被跨赛事停赛,例如因恶意犯规而被处以多场比赛停赛的球员或教练;轻罪的球员只在同一赛季停赛,例如在联赛中累计5张黄牌自动停赛一轮的球员。此前莱加内斯也遇到相同情况,哈维尔-阿维莱斯联赛累计5黄,也参加了国王杯。

1/8决赛次回合的赛后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这样说道:“我们知道楚米被停赛了,但是在联赛停赛,也就是不能出战埃瓦尔,但是国王杯是可以踢的。”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