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冬窗苦求1后卫被敲诈 黑店发话:想买掏5000万欧解约金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和《马卡报》同时披露,皇马正在与波尔图谈判,战舰希望购买巴西后卫米利唐,波尔图咬死5000万欧元买断条款不松口。皇马喉舌指出,波尔图的意图是宰皇马一刀。

很多球迷都知道皇马眼下缺前锋,但其实皇马也缺后卫,在此前的比赛中,主帅索拉里无奈之下使用了3后卫首发阵容。球队有燃眉之急,皇马正在想办法在今年冬窗引进后卫,特别是中后卫。

皇马想买米利唐必须掏5000万欧解约金

目前与皇马走得最近的目标人物是波尔图的米利唐。米利唐出生于1998年1月18日,身高1米86,司职右后卫和中后卫。皇马的引援小组正在与波尔图谈判,但波尔图不接受转会费方案,他们咬死5000万欧元买断条款不松口。

去年夏天,波尔图仅花了400万欧元转会费从圣保罗买来米利唐。《阿斯报》指出,波尔图知道皇马急缺后卫,“欧洲黑店”逮住这个机会狠狠宰皇马一刀。

除了米利唐,皇马喉舌还披露,皇马的后卫引援名单中还有5人,他们是西班牙人的赫尔墨索、阿贾克斯的德利赫特、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科林蒂安的莱昂纳多和阿拉维斯的马里潘。这6人有一个共性,都具备中后卫属性,要么是正牌中卫,要么有过中卫履历。

6人当中,《阿斯报》认为对皇马而言最务实的人物是赫尔墨索。去年夏天皇马买进赫尔墨索,转手卖给了西班牙人,但皇马拥有这名球员一半的所有权。虽然赫尔墨索在西班牙人的买断条款是4000万欧元,但如果皇马引进他,只需要花区区数百万欧元。赫尔墨索是西班牙国家队新晋国脚,去年11月被恩里克召入了斗牛士军团。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