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球鞋收藏首度曝光 分享如何才能穿得帅?

[摘要]《加油全明星》——腾讯体育独家策划,NBA球星分享不为人知的故事。凯尔-库兹马,湖人最帅气的新星,场下如何打扮自己?他如何评价詹皇球哥穿搭?我们一起走近库兹马,走近他的衣橱鞋柜……

说起库兹马,就不得不提到他和时尚的联系。

不论是中国球迷还是美国粉丝,除了关注这位湖人前锋的场上表现,都会经常讨论他的穿着,因为这位长相俊朗的年轻型男,一直对时尚有着自己的追求和见解。

《走近库兹马》第二集,我来到库兹马的鞋架和衣橱前,和他聊聊时尚品味。

在他家三楼的卧室里,一面墙上钉着一个巨大的架子,上面的几层放着满满的都是运动鞋。

库兹马展示球鞋

“都是耐克的,因为我是耐克赞助的球员。”库兹马说道。

而他在这琳琅满目的运动鞋中,最喜欢的则是一个颇为经典的款式。

库兹马最爱的球鞋

“乔丹一代,它是我的最爱。”说着,库兹马先拿起一双黑红配色的乔丹一代球鞋摆弄了几下,接着又拿起了旁边一双不同配色的。“乔丹一代是耐克鞋里最好看的款,而且我喜欢高帮鞋,所以它真的可以算是我的最爱了。”

而款式之外,对于设计和配色他也有着一个自己的首选。“Off-White联名的设计,永远是我的最爱,我很喜欢他们各种联名的球鞋,比如这双乔丹,或是这双和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联名推出的运动鞋。”

不过尽管球鞋众多,库兹马却并非是球鞋收藏家,在他看来,鞋不是摆着看的,而是用来穿的。

“我不会给鞋做什么保养,他们只是鞋子,就是用来穿的,”库兹马笑道,“我可不会给它们再化个妆什么的,就让它们慢慢变旧吧。”

而这个鞋架旁边,就是库兹马的衣橱,空间不大的一个小隔间里紧凑地挂满了各类的衣服,而社交媒体上经常流传的库兹马每个比赛日的进场照片里的穿搭,几乎都来自这个衣帽间。

走进库兹马的衣帽间

“我每天几乎就是从这里拿衣服穿。”他说道,“当然我的风格很多变,从休闲随意的格子衫,到有型的牛仔夹克,再到更拉风的长款风衣,我都会选择。”

不过,他并非只有在比赛日才会讲究自己的衣着搭配,平时随便出个门,穿的有型也是必须的。

“我认为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而不是为了在镜头前显得好看而刻意进行的穿搭。”库兹马对我说,“所以不论干什么,只要出门,我都会好好地搭配好穿着。”

不过,他的好朋友朗佐-波尔则在穿衣服上被他“批评”了一番。

球哥和库兹马穿搭对比

“朗佐得好好学学怎么穿衣服,他不够有范儿,我是很有范儿的,他得赶紧努力了。”库兹马说道,“湖人全队,应该是我和詹姆斯的穿着最具时尚感。”

詹姆斯很有型

除了自己的穿搭,和时尚有关的不得不提的还有一件事,就是库兹马自己创立的服饰品牌“Kuzmania”,这个品牌的款式不多,但是却是所有库兹马球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几天前回到母校犹他大学看比赛的库兹马,还带了一大堆自己品牌的衣服,送给了在场的校友球迷们。

库兹马讲述个人品牌Logo设计灵感

“这个牌子其实来自于球迷,”库兹马说道,“很多美国球迷为我创造了这个单词,而去年我还是个新秀的时候,商店里几乎不怎么卖我的球衣和周边商品,很多球迷就在推特上私信我,告诉我他们买不到我的球衣,所以我就创立了这个牌子,为了球迷们。”

简单的单色设计,胸前的涂鸦字母,这样的复古风格也不是库兹马随意想出来的。

“这是为了致敬传奇的摔跤手浩克-霍根,他以前曾经有过这样一个类似风格的设计,于是我就致敬他,走了同样的风格。”

结语:

时尚品味,彰显的是球员个性。而文身,更是一种表达自我,抒发内心情感的重要方式,也是NBA独特文化之一。库兹马身上有多少纹身?这些纹身又有哪些含义?

1月20日,敬请期待《走近库兹马》第三集(最后一集),我们一起揭秘库兹马的纹身故事。

往期回顾——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