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鱼"费舍尔高徒加盟北控 将顶替CBA得分王

CBA得分王被替换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17日傍晚,CBA联赛官方宣布,北控男篮用里卡多-胡里奥-雷多暂时替换联赛得分王皮埃尔-杰克逊,以征战接下来的常规赛。而北控男篮常规赛更换外援的次数已经用完了2次。

官方发文

雷多1992年出生,身高2.01米,2013年参加NBA选秀于次轮第13顺位被雄鹿选中,后来他又效力于独行侠和尼克斯,NBA生涯一共只出场28次,场均上场9.9分钟,贡献3.9分1.4篮板1.5助攻。

离开NBA之后,雷多前往意大利联赛效力,但是却在本赛季之初因为态度问题,只打了8场比赛就离开球队,留下场均23.5分4.9篮板3.4助攻的数据。

曾经是“老鱼”费舍尔手下的球员

而皮埃尔-杰克逊本赛季为北控男篮效力了25场,场均能够砍下39.8分9.3助攻5.9篮板,是联赛的得分王。但是因为受伤的缘故,皮埃尔-杰克逊不但缺席了CBA全明星正赛,而且还缺阵了数场常规赛,这使得北控男篮一度只能单外援作战。

而此番用雷多替换杰克逊,已经是北控男篮本赛季做出的第二次换外援调整,此前他们用托马斯-罗宾逊换掉了“白魔兽”兰多夫。目前北控男篮以7胜24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9位。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