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透露防守策略:不给莫泰低位进攻空间

肯帝亚主帅透露防守策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江苏苏州肯帝亚在主场以110-90大胜山东,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实现了主场对山东的两连胜。赛后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透露,球队的防守策略就是不给莫泰尤纳斯低位的进攻空间。

“对于这场关键的胜利我非常满意,这场比赛他们打得非常拼,从比赛刚开始,球员们就作好了赢球的准备和努力,山东确实是个很强的球队,我们的策略是不给他们反击得分,不给莫泰尤纳斯太大的低位空间,给他们包夹防守,这也是防守端的优势,防守端作好之后,进攻端我们也做得非常好,很多队员都有得分进账,6名球员得分上双,这场比赛我们把握最大的机会,全队有29次助攻。”赛后贝帅总结说。

虽然赢得了胜利,但贝帅依然给球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再去多想,去庆祝一场的胜利,后面的比赛需要一场一场打,我们还要把精力放到后面的比赛,去好好准备。”

谈及砍下30分的小外援斯隆的表现,贝帅点评说:“我们每场比赛在设计战略战术都是加强防守,斯隆这两场状态非常好,通过自己的能力节奏,带动全队得分,确实表现非常好,保证比赛赢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