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匈乒赛王艺迪负李洁 国乒8女将进16强有2场内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2019年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结束了女单首轮的争夺。出战的中国队球员仅有王艺迪3-4不敌荷兰老将李洁输掉一场外战。首轮国乒三场内战,朱雨玲4-0何卓佳、刘诗雯4-0张瑞、王曼昱4-0陈可。一共有八名中国队球员晋级16强,占据16强半壁江山。16强战又有两场内战,分别是刘高阳VS孙颖莎、王曼昱VS孙铭阳。

朱雨玲

女单1/4区:

朱雨玲(中国)4-0何卓佳(中国)、陈思羽(中国台北)4-2加斯尼尔(法国)

李洁(荷兰)4-3王艺迪(中国)、陈幸同(中国)4-1马特洛娃(捷克)

赛会头号女单种子朱雨玲,以11-6、11-6、11-2、13-11完胜队友何卓佳。王艺迪现在可能打削球还不是很过关,她最终3-4输给了李洁。这场单打李洁第一局11-7取胜,王艺迪第二局11-9将局分追平。第三局李洁继续占据上风,她以11-9的比分胜出。王艺迪第四局以11-5将局分改写为2-2。随后两人分别以11-7各胜一局,决胜局李洁11-8取胜。女单第二轮,陈幸同将对阵李洁。前段时间陈幸同打削球也不是很顺利,这次将是对她的一个新考验。

女单2/4区:

冯天薇(新加坡)1-4刘高阳(中国)、孙颖莎(中国)4-1田志希(韩国)

萨马拉(罗马尼亚)4-2曾尖(新加坡)、刘诗雯(中国)4-0张瑞(中国)

刘高阳以4-1击败新加坡31岁老将冯天薇,孙颖莎本轮4-1战胜韩国的田志希。此前孙颖莎与田志希曾一起参加过T2联赛,两人不仅是队友还是很好的“师徒关系”,“师傅”孙颖莎这次又赢了。曾被期待成为新加坡女乒新一姐的曾尖,以2-4不敌罗马尼亚的萨马拉。刘诗雯在与张瑞的内战中,以11-6、12-10、11-4、11-9完胜对手。

女单3/4区:

王曼昱(中国)4-0陈可(中国)、孙铭阳(中国)4-1张默(加拿大)

玛达拉兹(印度)2-4付玉(葡萄牙)、索尔佳(德国)4-0波尔卡诺娃(奥地利)

王曼昱以11-7、11-7、12-10、11-4完胜队友陈可,下一轮王曼昱将对阵队友孙铭阳,后者首轮4-1战胜加拿大的张默。代表葡萄牙参赛的付玉,第一轮4-2战胜印度球员玛达拉兹,德国的索尔佳4-0淘汰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

女单4/4区:

杜凯琹(中国香港)2-4单晓娜(德国)、斯佐科斯(罗马尼亚)4-3郑先知(中国台北)

波塔(匈牙利)3-4巴特拉(印度)、陈梦(中国)4-0于梦雨(新加坡)

赛会女单二号种子陈梦,以11-5、11-8、11-6、11-6轻松战胜新加坡的于梦雨杀进16强,接下来她将迎接印度一姐巴特拉的挑战,后者首轮4-3险胜东道主球员波塔。这个区的另一场1/8决赛,将是德国的单晓娜对罗马尼亚的斯佐科斯。

在当天的女双第一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队的王曼昱/朱雨玲以3-0淘汰一对西班牙组合,她们第二轮将对阵新加坡的林叶/于梦雨。陈梦/孙颖莎首轮3-1击败俄罗斯和奥地利的跨国组合诺斯科娃/波尔卡诺娃,她们第二轮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和捷克的跨国组合巴拉佐娃/玛特洛娃。(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