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德君:合影潘长江为逗球迷开心,照片将上辽视春晚

韩德君 潘长江搞笑合影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5日,辽宁客场挑战吉林,双方缠斗三个加时赛,最终辽宁以153比150险胜,并将他们的连胜场次增加至21场。此役辽宁队中锋韩德君得到了37分和13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韩德君透露,最近爆红网络的与潘长江的合影,将会登上辽宁台的春晚。

“上半场我们状态不好,对手特别准,还是我们防守不太好,下半场追了回来。三个加时,打了这么多年球,我的心态还是比较平稳,毕竟这只是一场常规赛吧。”赛后韩德君总结说。

谈到今天得到的赛季最高37分,韩德君说:“感觉还可以,大多数来自队友的助攻,自己今天在单打方面不够好。”

最近,一组韩德君与著名笑星潘长江的合影在网络上走红,对此韩德君表示:“和郭艾伦一样,要为了逗大家开心吧,前几天和潘长江老师在北京合的影。”

同时他还透露这组合影将会登上辽宁台春晚的现场,“会是给辽视春晚用的照片。因为比赛很紧张,我无法去春晚现场,所以就和潘长江老师前几天合了影,准备在春晚上用。”韩德君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