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主力后卫 曝新合同至2024年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左边后卫罗伯逊签订一份长期续约合同。根据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利物浦和罗伯逊的新合同到2024年。

罗伯逊今年24岁,他在2017年夏天从赫尔城转会加盟利物浦,本赛季为球队出场26次,其中英超20次,欧冠6次。目前为止,罗伯逊已经为利物浦所有正式比赛出场56次,打进1球。

在续约之后,罗伯逊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我希望留在这里。所以当俱乐部给我续约合同后,我很快就签字了。对我来说,这非常简单,我对俱乐部也很有信心。我在这里很开心,我很高兴获得续约合同,并希望我们有美好的未来。”

在上赛季欧冠决赛失利后,利物浦本赛季表现更加出色,罗伯逊说:“我希望球队能够获得成功,这家俱乐部需要奖杯,这里已经有太长时间没有奖杯了,所以我希望能够给俱乐部带来奖杯,这是我们的目标,也是俱乐部和球迷的需求。”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