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60%日本网友给球队打高分 日媒:武藤嘉纪本场最佳

腾讯体育1月18日艾因(文/应虹霞)日本队17日在艾因2比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队,以小组头名昂首出线。赛后,日本雅虎网上民调显示,在赛后两小时收集到的4734票中,超过60%的日本网友为日本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打了7分以上的高分。

日本网友给球队打分

具体详情是这样的:满分以10分计,得票率最高的是7分,获得了1356票,在有效投票中占据了28.6%。其次是8分,获得了1130票,占据有效投票的23.9%。打分在是9分及10分的分别为303票和308票,在有效投票中各占据了6%以上。

这样,在全部有效投票中,为日本队是役表现打出了7分以上的投票高达超过了60%。

日本专业足球媒体《足球文摘》则在赛后第一时间为日本队打了分。队伍整体得分6球,评语中写道,“首发与打阿曼轮替了10人之多,配合有失火候,但连进两球实现逆转,锁定小组第一出线。当然,这也有乌兹别克斯坦队表现差强人意的一面,但总之,完成了任务。”

《足球文摘》为是役进球功臣盐谷司和武藤嘉纪各自打出了最高的6.5分。“盐谷司在防守型中场位置上实现首发。人盯人防守一般。失球一幕时没能及时响应,导致被过人。但第58分钟的左脚劲射,帮助球队实现了逆转。”

“武藤嘉纪是本场最佳。上半时感觉空有一身武艺无处可使,第33分钟因为拼得过猛还领了一张黄牌。但在第42分,他接室屋成的妙传头槌命中,攻入了宝贵的扳平一球。这样,一举扭转了日本队被对手先拔头筹之后的不利形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