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厄齐尔或出战切尔西 争四关键战盼全取三分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本轮英超将上演一场焦点战,阿森纳主场对阵切尔西。阿森纳近来状态不佳,主教练埃梅里表示厄齐尔有可能出场。

对于被雪藏的厄齐尔,埃梅里说:“他有伤,有时候状态不太好,我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够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都有稳定的状态,厄齐尔也是如此。厄齐尔一直在训练,虽然他没有参加上一场比赛,但他这周末有可能会出场,他能够帮助我们,我没有考虑过他离开球队。”

切赫宣布在本赛季后退役,埃梅里表示:“虽然我们认识才半年,但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和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拿过很多冠军,所有人都对他有崇高的敬意。我尊重他的决定,希望享受和他在一起的职业生涯最后时光,希望和他一起达到一些目标。”

谈及和切尔西争四关键战,埃梅里表示:“在输给西汉姆联后,我们的处境不是很好。我希望能够获得胜利,在主场球迷支持下,我们将充满信心去战斗。切尔西组织性很好,有一些优秀的球员,这场比赛会很艰难。”近日英格兰足坛爆发“间谍门”事件,埃梅里说:“我会对球队训练场进行保护,所以不担心被对手监视。”

有媒体透露,阿森纳首席球探米斯林塔特已经决定离开阿森纳,对此埃梅里表示:“我们过去两周一直都在一起工作,我不知道有什么问题,也不知道他要离开,我们最近还一起讨论了转会事宜。在冬季转会窗,想要签下对俱乐部有很大帮助的球员不容易,我们正在研究租借球员的可能性。”

埃梅里还坦言,目前正在和巴萨的丹尼斯-苏亚雷斯接触,但他否认已经达成协议:“我们的交流还比较简单。”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