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几周前曾尝试提前复出 今日将接受最终复查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考辛斯将会在19日对阵快船的比赛里正式完成勇士生涯首秀,有消息表示,他在几周前就曾尝试提前复出,但因为限时令最终放弃这一决定。考辛斯表示,自己回归后只希望帮助球队,而不是抱着救世主的心态打球。

由于跟腱撕裂,考辛斯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一直处于康复当中,他原本打算能够加快自己的复出时间表,但勇士方面希望对他实施10分钟的限时令。

最终,考辛斯放弃了提前复出的决定,取而代之的是继续康复,争取在回归后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就目前的情况而言,预计考辛斯在回归后上场时间将会有所增加,据消息人士透露,主帅史蒂夫-科尔并未透露将会对考神实施限时令,虽然目前勇士已经给考辛斯复出开了绿灯,但他仍然将会于今日在洛杉矶接受最终的复查。

“在他的使用上,我们有一些想法。”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道,“但无人能够替代他的比赛感觉,因此,我们会先把他放到场上,看看究竟是什么情况。”

对于考辛斯的复出,杜兰特保持着乐观的态度,但他也非常谨慎。“我们对于他复出的期待非常高,我对此感到乐观。”杜兰特说道。

“但现实情况是,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我们会帮助他尽快找回自己的节奏,这可能会需要几场比赛的磨合,我很兴奋能够看到考辛斯回归球队,他可能会遭遇几分钟的限时令,我也不知道具体会是什么样,但一旦他的上场时间开始增加,他就会发挥重要作用,我对此感到很开心,我觉得他会在场上会打得非常流畅,只要放松一些就好。”

上赛季,考辛斯在鹈鹕效力,在去年夏天,双方在续约一事上并没有达成共识,此前,勇士147-140击败鹈鹕,考辛斯表示,为了避免媒体炒作,自己并不愿意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里复出。

“不,我不会在对阵他们时复出。”考辛斯说道,“我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不希望媒体去制造一些故事情节,你可以去问鲍勃-迈尔斯(勇士总经理),我不想在这场比赛里回归,我不希望去让媒体炒作,因此,这就是我选择在对阵快船一战复出的原因。”

在加盟勇士后,考辛斯的目标是赛季第一天就进入首发阵容,但在伤势的恢复过程中,他听取了勇士的意见,并保持了足够的耐心。

“我们从来不会进行太多的争论。”考辛斯说道,“我们会制定计划,如果双方彼此都不同意,那么我们就会设定另外一个目标,说到底,一切都是为了健康,我理解这一点,所以不能着急复出,这是我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会相信专家。我已经错过了很长时间的比赛,我不希望仓促复出后再度受伤,从而错过更多的比赛,然而再度进入到漫长的恢复期,所以,我宁可第一次就做出正确的选择,这就是我的感觉。”

在为期一年的康复当中,考辛斯认为最难克服的就是心理上的障碍。“我可能会说,反复做一样事情是康复过程中最艰难的一部分,你需要一遍又一遍做相同的事情,这并非是你想要的那种结果,你必须要保持足够的耐心,去准备进入下一个过程,每一个恢复的步骤都足以让你感到神经紧张,就身体的恢复而言,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更多出自精神上,你会感到非常枯燥。”

考辛斯即将复出,他并非想要当救世主,而是希望看到自己完全恢复,并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我回来了,我只想去享受篮球,我很想念比赛的感觉,我希望能够开心的打球,我会用任何方式去帮助球队,我会尽我所能取做好自己的事情,我并没有抱着救世主的心态,我只是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