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马赛高昉洁伤退何冰娇成女单独苗 国羽混双全军覆没

高昉洁受伤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9年世界羽联马来西亚大师赛进行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只获得三个八强席位,谌龙与石宇奇携手挺进男单八强。

女单只有何冰娇一人晋级,高昉洁在与奥运冠军马林的交手至第二局时受伤退赛,小将张艺曼不敌世青赛冠军吴堇微出局,混双独苗鲁恺/陈露被大马组合陈炳顺/吴柳莹逆转出局。

男单1/8决赛,二号种子石宇奇迎战泰国选手苏庞余,此前双方没有过交手纪录,石宇奇技高一筹以2-0(21-8、21-12)轻松获胜,晋级八强,他下轮将迎战马来西亚31岁老将刘国伦;

三号种子谌龙对手是去年的亚运会男单冠军、印尼选手乔纳坦,两人交手过五次均是谌龙胜出,本次相遇,谌龙依然占据主动,他以21-15、21-18连胜两局,晋级八强。

谌龙下轮对手是另一位印尼好手、六号种子安东尼-金廷。此外四号种子孙完虎、七号种子斯里坎特和五号种子丹麦名将安赛龙、马来西亚的李梓嘉也进入八强。

女单1/8决赛,作为五号种子的何冰娇迎战印尼的菲迪亚尼,此前双方在2014年和2018年各交手过一次,两次均是何冰娇获胜,本次对垒,何冰娇依然占据上风,她仅用29分钟就以21-14、21-11胜出。

高昉洁遭遇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马林,此前双方交手过三次,高昉洁一胜二负,除了2017年首次相遇击败马龙,2018赛季两战均输给对方,本次交手,首局高昉洁以16-21告负,第二局在8-6领先时,在一次接球时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从而止步16强。

张艺曼对垒世青赛冠军、马来西亚选手吴堇微,后者首轮2-0爆冷淘汰了日本名将山口茜,两人在去年11月的韩国大师赛交过手,当时张艺曼0-2输给了吴堇溦,这一次相遇,张艺曼又未能抵挡住对方的攻势,很快以0-2(13-21、10-21)告负。这样中国女单只有何冰娇一人进入八强。

其他女单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戴资颖、2号种子日本的奥原希望、6号种子泰国的因达农、7号种子印度的内维尔和8号种子韩国的成池铉均进入八强。

男双1/8决赛, 头号种子印尼强档吉迪恩/苏卡姆约在与泰国组合德差波/吉丁奴蓬交手时,首局21-16获胜,第二局战至3平时,泰国组合退赛,小黄人组合就进入八强。

马来西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2-0(21-19、24-22)击败了6号种子印尼组合阿山/亨德拉,另外还有两对大马组合晋级,分别是张御宇/王耀新和谢定峰/苏伟泽,有三对日本组合进入八强。

包括二号种子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三号种子远藤大由/渡边勇大、七号种子井上拓斗/金子祐树,四号种子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也进入八强。

女双1/8决赛,有四对日本组合、三对印尼组合和一对韩国组合抢占了八强席位,头号种子日本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将与韩国组合张艺娜/郑璟银争夺四强 。

2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3号种子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与4号种子波莉/拉哈尤均战胜各自对手。

混双1/8决赛,中国独苗鲁恺/陈露 与3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争夺八强,此前双方没有交过手,结果鲁恺/陈露在先生一局情况下连丢两局以1-2(21-17、17-21、15-21)告负,无缘八强,中国混双继男双和女双之后也全军覆没。

赛会头号种子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2号种子泰国的德差波尔/沙西丽、4号种子英格兰的爱德考克夫妇、5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吴顺发/赖洁敏、6号种子徐承宰/蔡侑玎、印尼组合P-乔丹/梅拉蒂-奥克塔维亚尼和荷兰组合罗宾/塞莱娜-皮克进入八强。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18日下午三点开始将进行五个项目1/4决赛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