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里奇姆巴佩入围劳伦斯最佳提名 皇马最佳团队候选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各奖项候选提名揭晓,皇马和法国队入围年度最佳团队,莫德里奇和姆巴佩入围了最佳男运动员提名。

去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法国队力压众多豪强获得冠军,皇马则是在去年完成了欧冠三连冠的伟业。其他入围最佳团队的还有上赛季NBA总冠军金州勇士队、莱德杯高尔夫赛欧洲队、F1冠军梅赛德斯-AMG车队、平昌冬奥会奖牌榜第一的挪威冬奥代表队。

莫德里奇在去年世界杯上带领克罗地亚打进决赛,只是最后输给了法国队无缘夺冠。此外,莫德里奇还跟随皇马获得了欧冠三连冠,自己也拿到了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两大奖项。

姆巴佩去年帮助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其他入围的还有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F1车手汉密尔顿、马拉松巨星埃鲁德-基普乔格、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2月18日,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将在摩纳哥举办颁奖典礼,届时所有奖项的最终获得者都会揭晓。(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