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日本变幻节奏能力太强 传控让对手备受消耗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亚洲杯F组末轮,日本以2-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昂首夺得小组头名晋级。央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李晨明做出精彩解说。

日本取得小组赛三连胜

日本队在场上牢牢掌控着主动权,而且利用出色的传控能力不断撕扯着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防线,李晨明谈到时表示,“日本队在场上打得非常有耐心,对阵土库曼斯坦队的比赛里,日本队在场上的一个进球,便是经过20多脚的传递最终完成破门。”

尽管乌兹别克斯坦队在第40分钟时,由肖穆罗多夫破门,但日本队在第43分钟时,便由武藤嘉纪扳平场上比分。李晨明也谈到乌兹别克斯坦队场上存在的漏洞,“乌兹别克斯坦在场上是单后腰,如果他们的2个前腰无法收回来,那么中场的防守便会显得有些单薄。”

李晨明谈到日本节奏掌控的很厉害,“日本队在场上习惯由快到慢,总是能够抓住节奏上的变化创造机会”。第58分钟盐谷司破门,助日本以2-1将比分反超,李晨明点评时表示,“在日本队进攻的时候,乌兹别克斯坦有一名球员倒在了禁区内,但主裁却未予理会。如果以这样的比分结束,日本队便将3战全胜积9分,拿到小组第一出线。”

日本队在取得领先之后,在场上踢得愈发的游刃有余,李晨明点评道,“日本队在场上主打传控,这对于对手来说,更多是一种消耗战。”随着比赛的深入,乌兹别克斯坦也进攻乏力,难以再给日本制造威胁,李晨明点评道,“经过场上持续的反击后,双方的速度也有意识的放慢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