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国王杯违规使用球员或被判出局 重复皇马低级失误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报》消息,由于涉嫌在国王杯和莱万特比赛中使用应该停赛的B队球员楚米,巴萨有可能被取消本赛季国王杯继续参赛的资格。

巴萨或因违规使用球员被判国王杯出局

在巴萨和莱万特首回合国王杯比赛中,丘米首发出场,然而《世界报》透露丘米此前在B队中累积黄牌禁赛,因此他是违规出场。因为根据西班牙足协规定,被禁赛的球员不能参加俱乐部任何年龄段球队比赛,也不能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如果有球队违规使用没有参赛资格的球员,将会被判罚0-3告负。

不过据ESPN记者消息,目前巴萨方面并不对丘米事件感到担心,因为俱乐部方面认为,西班牙足协的相关规则在几个月前已经有过修改。

巴萨这一事件和2015年皇马因为违规使用切里舍夫,最终导致国王杯被判出局相似。当年在国王杯第4轮首回合比赛中,皇马客场3-1击败加迪斯,切里舍夫开场仅3分钟就为银河战舰打破僵局。

然而切里舍夫在前一个赛季被皇马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期间,在国王杯上累积黄牌将停赛一场,但他返回皇马后,俱乐部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在国王杯比赛中让他首发出场,如此非常低级的失误导致皇马被判0-3加迪斯出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