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可新加入“十年挑战” 调侃自己发量未变

腾讯体育讯 最近网络上又开始流行晒十年前照片,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的范可新也发出自己的十年对比照。

范可新10年前照片

今天(1月17日)晚上,范可新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两张十年前和十年后的照片,她专门写道:“十年,变的是年龄和着装,不变的是姿势和斗志,发量依旧浓密。”

10年后的范可新

照片里,可以看到十年前的范可新还相当羞涩,身上穿的是国家队的外套,下身穿的是一条牛仔裤。而十年后的范可新看起来更加的成熟,一身休闲装的她打扮更加时尚,笑容更加自信。

网友们在看过这组这片后,是这样评价的:十年如一日的拍照姿势、更帅更有精神,笑得更灿烂了。而于嘉老师也忍不住出来说两句,“小伙儿真zùn!”

回顾10年前,2008年冬运会,本来具有夺金实力的范可新却失手了。体检过后得知,因为运动量过大,营养上不去,患了运动性贫血。对于运动员而言,这是一个致命的病症。10年后,范可新继续着自己的逐梦之旅。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