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尔斯:穆帅下课不正常 他不想留在曼联故意被解雇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在接受采访时再次炮轰穆里尼奥,称葡萄牙人是故意让曼联将其解雇。

曼联名宿称穆帅故意让曼联解雇自己

由于曼联本赛季战绩不佳,而且又和众多球员闹出矛盾,最终红魔决定解雇穆里尼奥。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在穆里尼奥下课后,曼联向其支付了高达1500万英镑的赔偿金,葡萄牙人在获得自由身之后也可以重新找工作。

在斯科尔斯看来,穆里尼奥的很多做法是故意让曼联将其解雇:“我觉得穆里尼奥就不想留在曼联了,他也最终完美的得到了他想要的结果。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令人尴尬,他非常消极,最终导致球员不想为他效力。“穆里尼奥和瓦伦西亚有矛盾,瓦伦西亚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和他产生冲突是很罕见的。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号,这表明一些事情并不合理。”

自从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后,斯科尔斯多次对葡萄牙人进行负面评论,不过他否认和穆里尼奥有什么特别的私下矛盾:“我只是很诚实的提出问题,他从赛季开始前就不断的抱怨,说球员不够好,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他这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