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力克同曦送对手六连败 穆罕穆德26+17布朗27分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率先开打,在山西主场对阵同曦的比赛中。山西在首节最多落后10分的情况下,凭借双外援的出色发挥,最终主场以92-86战胜对手,送给对手六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同曦42-41领先,助攻方面,山西19个,同曦16个。抢断,山西9个,同曦12个。三分球个数方面,山西8个,同曦11个。

球员数据方面,山西4人得分上双,布朗27分6助攻,穆罕穆德26分17篮板,葛昭宝10分6篮板,任骏威10分6篮板,刘冠岑8分4篮板。同曦3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24分4篮板4助攻,奥斯汀17分7篮板,郭一飞10分4篮板,宋建骅8分10篮板,张财宝7分。

本场最佳:布朗27分6助攻率队复仇

本场比赛,布朗发挥出色,上半场比赛中,11投6中,得到16分,另外还有3个助攻。在最后一节,布朗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最后阶段连得5分,帮助球队确立胜局,全场得到27分6助攻,率队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双方共交手10次,两队分别赢下其中5场。

山西次节净胜14分

第二节比赛中,山西在布朗的带领下,单节打出30-16的比分,将比分反超。

买尔丹和邢志强被罚出场

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买尔丹和邢志强发生冲突,裁判在经过回放,将买尔丹和邢志强罚出场外。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葛昭宝篮下打中,王睿三分命中,随着任骏威三分也中,开局阶段,双方战成7平。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杨上篮命中,葛昭宝篮下打中。随后,原帅命中三分,杨三分也中,双方战成12平。

此后,山西陷入得分荒,在长达三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郭一飞三分命中,张财宝中投再中,同曦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此后,闫鹏飞打成2加1,止住颓势。首节战罢,同曦25-19领先。

次节,杨上篮命中,穆罕穆德中投命中,分差始终维持在6分上下。此后,山西队手感回暖,布朗连得8分,山西打出10-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1分。随后,买尔丹篮下打中,杨得到两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

随后,山西打出9-2的进攻高潮,建立7分领先优势。之后,杨抛投命中,稳住局势。此后,布朗再得3分,穆罕穆德命中三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同曦连得4分,紧咬比分。随着穆罕穆德超远三分不中,半场战罢,山西49-41领先。

易边再战,葛昭宝篮下打中,穆罕穆德扣篮得手,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后,于长春三分命中,张财宝上篮得分,同曦打出7-2的高潮,将比分缩小至50-55。随后,穆罕穆德罚篮得到两分,稳住局势。

之后的比赛,同曦打出10-2的高潮,将分差缩小1分。此后,葛昭宝和穆罕穆德连得4分,止住颓势。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杨中投命中,宋建骅三分命中,分差始终维持在5分上下。第三节结束,山西75-69领先。

最后一节,滕贺麒三分命中,奥斯汀上篮得到两分。随后,奥斯汀和宋建骅相继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两分。此后,刘冠岑二次进攻打中,山西83-79领先。之后,双方命中率有所下降,山西始终掌握比分领先。

最后时刻,布朗上篮得手,冷振铎暴扣得手。随后,布朗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此后,郭一飞上篮命中,杨再得两分,山西90-86领先,山西无奈请求暂停。

比赛剩下最后一分钟,刘冠岑造成对手三分球犯规,三罚两中,随着宋建骅三分不中,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山西92-86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山西:葛昭宝、原帅、任骏威、刘冠岑、布朗

同曦:乔文瀚、买尔丹、宋建骅、王睿、约瑟夫-杨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3轮,1月19日,同曦主场对阵山东,20日,山西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