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网友调侃哈登罚球多 加内特祝周琦生快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火箭对阵篮网的比赛,哈登全场爆砍58分,这本来应该是属于哈登的里程碑之夜,但在最后时刻,哈登这艘大船却撞上了丁威迪这座冰山。

当你取得了58分,拿下了这样一个里程碑之夜,但最终球队加时输给了篮网,赛后,媒体也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调侃哈登。

今天的比赛,哈登全场再次拿到58分,连续两场50+,上一次打出如此表现的球员,也是詹姆斯-哈登。如今,哈登的进攻水准,似乎已经是另外一个级别了。

虽然得分不如哈登,但很多人认为,丁威迪今晚的表现,一点也不逊于哈登,甚至不逊于麦蒂35秒13分。

当然了,虽然里程碑重要,但赢球更为重要。比赛结束之后,哈登就在球员通道朝着摄像机爆粗口。

哈登虽然拿到了58分,但全场比赛哈登获得了23次罚球,而篮网全队也就获得了22次罚球。在社交媒体上,有球迷也晒出了这样的照片,调侃哈登。

火箭和篮网的这场比赛,悬念迭出,非常精彩,在社交媒体上,篮网队的杜德利也写道,“目前为止,本赛季最精彩的比赛?”

砍高分输球,这事不仅仅是哈登,乔丹也干过。1993年的今天,乔丹全场出战47分钟,49投27中,得到了64分6篮板5抢断。那是乔丹生涯第5次砍下了60+的数据,而奥尼尔那场比赛砍下了29分24个篮板,但最终的结果是公牛输给了魔术。

有意思的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奥尼尔也提起了此事,在社交媒体上,奥尼尔转发了一张媒体的海报,然后写道,“1993年的魔术时光,看起来就像是在昨天一样,时间过得太快,新秀鲨鱼就像是一头猛兽,即便是迈克尔-乔丹,有时候也找不到解决办法。”

因为伤病的原因,火箭中锋卡佩拉目前仍然无法出战,之前有报道称,卡佩拉可能会缺席4到6周的时间,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内内晒出了一张卡佩拉的照片,祝福卡佩拉早日康复。“我会为我的小兄弟卡佩拉祈祷,祝福你早日康复,我知道,当你回来的时候,你会变得更加强大,我们都还有未完成的事业。”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球员都在社交媒体上,回顾自己的旧照,回顾自己最近十年的变化。今天,老鹰后卫林书豪,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两张照片,然后写道,“10年前的我爱打篮球。今天的我更爱打篮球。你们呢?”

除此之外,林书豪还晒出了一位艺术家为自己制作的成长回顾图片,然后写道,“10年、15年、20年的变化,很高兴自己的体重增加,我人生的一半时间,都像是一个傻瓜一样。”

十年之前,林书豪在大学效力,而十年前的东契奇,似乎还是一位小朋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东契奇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十年前的照片。

而雷霆官方社交媒体就有意思了,他们晒出了一位小球迷的照片,和如今的“海王”亚当斯进行对比,然后调侃,“他走过了很长的一段路。”

这个赛季,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的家庭又增添了新成员,他迎来了两个双胞胎女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斯布鲁克晒出了妻子和两个孩子的合照。然后写道,“祝福我美丽的妻子30岁生日快乐,我非常的幸运,也非常的感恩,能够和你度过每一天。你对我的爱让我感到生活的完整。这也是为什么,在30岁的时候,我感到人生非常的幸运。爱你,享受你这特别的一天。”

奇才之后会同尼克斯队在伦敦进行一场常规赛,好不容易远渡重洋,来到了大不列颠,奇才队的球员也在四处游玩、拜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伦敦著名景点,塔桥的合影。

除了比尔之外,奇才全队都在伦敦塔桥之前进行了合影,而尼克斯队合影的地方是在训练馆,难道这帮年轻人真的不出去逛,都打游戏了么?

众所周知,这是热火球星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一路走来,闪电侠经历了很多。今天,恰好是韦德37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当年被热火队选中时候的画面,然后写道,“这个时刻改变了所有的事情,梦想成真。”

哈登最近状态爆表,勇士全队的状态最近也是非常的出色。过去的两场比赛,勇士队一共拿下了289分,而且这还是在考辛斯尚未回归的情况下拿到的。

说起考辛斯,他的回归日期也越来越近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考辛斯还发了一段鸡汤,“如果没有下雨,晴天也就不会那么特别,如果没有痛苦,快也也不会有那么的美好。”看起来,这次伤病,让考辛斯成长了很多。

最近几个赛季,勇士战绩出色,队中又有斯蒂芬-库里这样的优质偶像,在中国,有很多的勇士球迷。今天,勇士主场迎战鹈鹕,比赛开始之前,勇士官方晒出了一张中国球迷在现场支持勇士,支持库里的画面。球迷们的标语上写着,“中国到美国,库里MVP,加油勇士。斯蒂芬-库里无所不能,勇士总冠军,飞行7500英里就是为你。”

这确实是一个三分球的时代,之前不久,勇士和国王两队一共命中了41记三分,创造了NBA的单场三分球纪录。但没过几天,这一纪录就被勇士队和鹈鹕队联手破掉了。今天勇士对阵鹈鹕,两队一共投中了43记三分球,在社交媒体上,国王官推转发了格林打破纪录时候的视频,然后写道,“过去的11天很美好。”

马刺队今天战胜了独行侠,这场比赛,鲁迪-盖伊全场得到了14分,算上这14分,盖伊的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超过了15000分。比赛结束之后,盖伊也更新社交媒体,回顾自己的这个里程碑之夜,“就是一个孩子来自于巴尔迪莫。”

今天,NBA的最佳数据,属于凯尔特人队的欧文,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欧文全场出战38分钟,19投11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了27分18助攻5篮板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欧文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因为这个赛季,孙悦没有出现在北京队的大名单中,他也无缘参加本赛季CBA的比赛。今天,孙悦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前NBA球星史蒂夫-纳什一起训练的照片,然后写道,“这是一次非常棒的训练,兄弟,感谢你的激励和帮助。”

说起孙悦,估计现在很多球迷还在关注周琦接下里的日子里面,何去何从。昨天,恰好是男篮球员周琦23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凯文-加内特也发文,祝贺周琦生日快乐。“祝周琦23岁生日快乐,保持耐心,继续努力,你的机会就会随之而来。”

开拓者今天战胜了骑士,这场比赛,努尔基奇再次有着出色的发挥,全场比赛,努尔基奇拿到了10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上场比赛,开拓者输给了国王,而今天他们战胜了骑士,比赛结束后,努尔基奇晒出了一张自己接受采访时候的画面,然后写道,“今晚回到赢球的轨道。”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