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位F1车手晒“十年” 塞恩斯:科维亚特19年直接对手之一

腾讯体育 1月17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带你浏览过去12个小时F1的新闻和琐事。

多位F1车手晒“十年”

最近,通过社交媒体对比十年前与现在的照片的“晒十年”活动非常火爆。许多F1车手也在休赛季发出了十年的照片对比。

其中,菲利普-马萨发出了自己在2009年匈牙利大奖赛上被弹簧击中后受伤的照片和上周末参加电动方程式的照片。巴西人在照片下写着“谢谢上帝。”来庆幸自己在受伤后半年就回归赛场。

即将迎来自己F1首秀的乔治-拉塞尔也晒出了自己2009年卡丁车时期与身着威廉姆斯队服的照片。十分兴奋的英国小将写道:“2009年,追梦男孩。2019年,梦想成真。”

塞恩斯:科维亚特可能是我新赛季的直接竞争对手

卡洛斯-塞恩斯在2019赛季转会迈凯伦,接替偶像费尔南多-阿隆索。展望新赛季,西班牙人认为曾经在红牛二队的队友丹尼尔-科维亚特或许会是自己在2019年的直接竞争对手之一。

“我们可能是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如果本田继续进步,雷诺最好也能有一些提升。红牛二队已经证明自己是一支非常有能力的中游车队。”

塞恩斯同时也对迈凯伦在2019年获得进步有信心。“我觉得迈凯伦在2018赛季已经到达最低谷,而且我们肯定也会在底盘上迎来提升。所以我认为成绩上我们肯定会有提升。”

雷诺:2019年规则变化比引进Halo更大

F1在2019赛季引进多个全新空气动力学规则,包括更为简化的前翼,试图降低超车难度。对比2018年引入Halo的变化,雷诺车队技术总监尼克-切斯特表示新赛季变化比去年更大。

“去年变化其实不怎么大,所以我们的研发方向来说没什么改变。但2019年不同,我们有非常多需要改变的地方。”

(金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