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门将正式加入利兹联 32岁老将英冠续写生涯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利兹联官方宣布,卡西利亚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3年夏,共四年半的时间,他将身穿33号球衣。

卡西利亚加入利兹联队

由于库尔图瓦和纳瓦斯的存在,现年32岁的皇马三号门将卡西利亚难以在皇马阵中得到机会。这位曾经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的门将与皇马的合同今年夏天就会到期,长时间不能上场的他也在谋求人生的的下一步,今天确定转会至英冠球队利兹联。这个转会风声还是由来已久并且一直都很有眉目,就在两天前,据西班牙记者何塞-桑切斯称,卡西利亚没有参加皇马当天的训练,因为他正在完成加盟利兹联的交易。

此外,在两天前卡西利亚的妻子的个人Instagram账号就关注了利兹联的球队账号。让这次转会逐渐浮出水面,卡西利亚出自于皇马的青训体系,他14岁加入皇马青训,2007年离开皇马,2015年重返伯纳乌,成为皇马的门将,但由于纳瓦斯跟库尔图瓦的存在,他也一直是替补门将。

在过去3.5年的时间里,卡西利亚为皇马出场43场比赛,15场比赛保持零封,随队赢得了很多荣誉,包括:1个西甲冠军、1个西超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2个欧超杯冠军、3个世俱杯冠军。其中,2016年欧洲超级杯,纳瓦斯受伤,卡西利亚担任首发门将,帮助皇马夺冠成功。他还曾经代表过西班牙国家队出场过1次。本赛季卡西利亚还没有在皇马的正式比赛中出场。他的此次签约也成为了贝尔萨在冬季的首笔签约,利兹联目前排名英冠榜首,领先第二名4分。祝福卡西利亚一切顺利。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