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成足坛最大锦鲤!生涯27冠+决赛10连杀 征服3大联赛

在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赛场,C罗在下半场比赛中头球破门,帮助本队1-0战胜对手,夺得2019年第一个冠军,也是自己加冕斑马军团后,赢下的首座冠军奖杯。更重要的是,带来的胜利的唯一进球,恰恰来自于C罗本人。

亲吻意大利杯冠军奖杯:C罗人生第27座冠军get!

与此同时,这一座的意大利超级杯也是C罗个人职业生涯中收获的第27座赛事冠军。在此之前,曾经征战过葡超、英超、西甲的葡萄牙巨星,还赢得过1次欧洲杯、5次欧冠、3次英超、2次西甲、4次世俱杯、1次足总杯、2次国王杯、2次联赛杯、2次欧洲超级杯、1次社区盾杯、2次西班牙超级杯以及1次葡萄牙超级杯的冠军。

从葡超、英超、西甲到意甲:27个冠军征服五大联赛之三

1985年2月5日出生的c罗,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葡萄牙的传统豪门队伍葡萄牙体育。值得一提的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展现卓越才华的C罗,他在葡萄牙留下了一项惊人的纪录:俱乐部历史上惟一一个,在一个赛季中参加5个不同级别赛事的球员(U16、U17、U18、二线队和一线队)。

他的成长实在是太快了,17岁的C罗在2002年9月,自己的葡超联赛处子秀中攻入2球,一战成名。职业生涯第一个赛季25场比赛,贡献3球6助攻,让他开始进入欧洲豪门的视野。

在曼联,C罗成长为世界级巨星,欧冠冠军和金球奖是最好的奖励

对于一名天才来说,最大的幸运就是遇到一名懂得如何打磨他的伯乐。弗格森爵士成为了C罗命中的贵人,在来到曼联之后,葡萄牙少年逐渐露出了锋芒,在2004年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C罗帮助曼联先开纪录,球队最终3-0赢下对手,他也获得了加盟曼联后的第一个冠军。

2007-08赛季,是C罗职业生涯的一个腾飞时刻,他在这一年里,帮助曼联赢下了英超联赛、欧洲冠军联赛和世俱杯,三项最重要的赛事冠军。他自己也因此赢下了金球奖的荣耀,拉开了“10年梅罗争霸的大幕”。

在皇马,C罗创造了欧冠三连冠的神迹,同时也赢得了2次西甲冠军的荣耀

带着英超三连冠的荣耀,带着更上一层楼的决心,C罗告别老特拉福德,来到伯纳乌。他身穿白色战袍征战9年的时光,为皇马出战438场比赛,打入450球,贡献131次助攻。先后赢下了4次欧冠冠军、2次西甲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3次世俱杯冠军、2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可以说,皇家马德里成就了C罗。不过从他离开之后的球队情况来看,似乎更像是C罗成就了皇家马德里的荣耀。

C罗在4个联赛赢得过超级杯的荣耀:意甲也被打上了征服的烙印

18岁就加入曼联,C罗在葡超没有留下太多的印记,不过昔日里他还是为母队赢得过一座葡萄牙超级杯。在33岁的年纪,选择来到意甲开始新的冒险。当无数人开始质疑,C罗能否再次成功的时候,他用冠军让批评者闭嘴。这一次的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同时也是C罗分别代表葡萄牙体育、曼联、皇家马德里以及尤文图斯,所赢下第四个国家的超级杯冠军。他生来为王,一路与冠军相随。

10连杀赢得“决赛图腾”美誉:对于冠军的渴望,让他变得更加可怕

今天之后,C罗职业生涯的冠军奖杯数上升到了27个。更为难得的是,冠军奖杯是他自己用进球射落的。

凭借着C罗的前插头球破门,尤文图斯1-0AC米兰夺冠

看到意大利杯决赛中,C罗所完成的这个进球,你绝对无法相信,这是一名还有半个多月就要年满34岁的球员。对于冠军的渴望,让C罗在决赛的舞台上,有着不可思议的能量。

足球版本杰明-巴顿:“返老还童”的C罗

C罗的可怕,并不仅仅只是因为他的“永葆青春”。更为让人吃惊的,还是C罗在决赛赛场的决定性表现,让他成为了真正的“决赛图腾”!

不知不觉之中,C罗已经连续赢下了10场的决赛对决,这里面包括了:1次欧洲杯决赛、3次欧冠决赛、3次世俱杯决赛、1次欧洲超级杯决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以及这1次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根据国际足联给出的相关信息,C罗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中共30次决赛出场并攻入19球,这样的数据让所有的对手感到绝望。这是一个天生的冠军,一个决战舞台的赢家。

27个冠军不是终点:新的巅峰或许还在明天!

从C罗的冠军账本上可以看到:他在葡萄牙体育赢下过1次葡萄牙超级杯,随后在曼联拿下10个冠军,在皇马更是惊人的15次加冕。这一次来到尤文图斯,从C罗追求的,绝对不是一个终点,而是新的起点。

手臂上的肌肉,彰显了C罗的自信与决心:一切还只是刚开始

在赢下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之后,C罗显然还有着更加远大的目标:眼下在意甲联赛中,领先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多达9分;在意大利杯中,已经杀入8强;欧冠联赛同样进入淘汰赛,将会向着更远的目标继续前行。这是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在“不老传说”盛行的意甲,C罗会像马尔蒂尼、托蒂一样,征战到“不惑之年”吗?这一切还太遥远,对于葡萄牙人来说,他只争朝夕。

本赛季还有3个赛事冠军可以去争取,C罗会在夏天时,将自己的冠军总数提升到30个吗?

就本赛季来说,C罗甚至都有机会,将自己的冠军总数,提升到30个。欧冠联赛、意大利杯和意甲联赛,三线齐头并进的尤文图斯,将会和C罗一起,完成三冠王的荣耀吗?!如果你愿意心存信仰,或许你就能赢得成功的力量。

结束语

从16岁到34岁,一路走来,C罗成功的动力,就是他对于冠军的渴望。让冠军数超越年龄,或许就是C罗要在尤文图斯,实现的目标。无论你信不信,C罗都将会为此竭尽全力,无怨无悔。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