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潘长江同框韩德君引热议:这下不用签周琦了

韩德君与潘长江合影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本月初,著名笑星潘长江身穿辽宁男篮55号球衣打球的视频曾风靡整个网络,他也由此被誉为“迷你版韩德君”。然而让网友们没想到的是,韩德君与潘长江竟然真的同框,而且大韩还举着潘长江完成了扣篮,网友惊呼“本土第一中锋已在阵中,不用签周琦了。”

17日下午,一组韩德君与潘长江同框的照片被刷屏。资料显示潘长江只有1.6米,他也在节目中经常调侃自己长得矮,而韩德君官方注册身高则达到了2.15米,两个人无论是脸型,还是五官都长得很像,大韩将潘长江高高举起易如反掌,甚至还帮助潘长江完成了扣篮。

这组照片让网友们脑洞大开,纷纷评论道:“韩德君和和韩德君mini!潘长江和潘长江Plus!”

“本土第一中锋已在阵中,不用签周琦了。”

“亲父子俩,实锤了。”

“这家伙!运球突破篮下跟火车过山洞似的那么一气呵成。”

“辽宁双塔来了,就问你们怕不怕!”

“30岁的韩德君满眼望去,看到20年后的自己。”

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表示:“(3个笑哭表情)大韩再放开一些,就更像了。”

央视记者沈煜更是开玩笑道:“听说广东接触马尚,要凑双小外王炸,大辽篮必须拿出杀手锏了,大小韩德君,吓不死你们。”

有网友还举出了哈德森与宋小宝的例子,因为两人长得很像,所以哈神常常被调侃为“哈小宝”,两个人还一起出演了辽宁卫视的春晚小品节目。“潘长江和韩德君会出现在今年辽视春晚吗?”有网友问道。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