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韩战裁判安排引猜测 4张黄牌让中国队淘汰赛需更谨慎

腾讯体育1月17日 国足同韩国队比赛时,来自卡塔尔的裁判员总共向中国队队员出示了4张黄牌。根据此次亚洲杯组委会规定,球员只要累积得到两张黄牌就会停赛,而且这个黄牌直到半决赛才能清零,这肯定会给中国队备战带来影响。

裁判判罚惹恼郜林

同韩国队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其实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球队也进行了适当轮换。

可是在比赛过程中,赵旭日、张呈栋、张琳芃和郜林都吃到了黄牌,这也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需要更加谨慎,再吃到一张黄牌就要停赛了。

国足不满裁判判罚

不过从裁判的判罚情况来看,有些黄牌还是值得商榷的,但裁判做出了判罚,也只能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跟韩国比赛安排的是卡塔尔裁判执法,而今晚卡塔尔跟沙特比赛安排的是韩国裁判执法,这里难道有什么巧合吗?虽然现在没法下什么结论,但这场比赛的裁判工作肯定也值得外界更多关注。

当然了,对于中国队而言接下来肯定还是好好备战同泰国队比赛,争取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到八强,然后走得更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