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里皮让大家别丢掉自信 泰国队肯定也不好对付

腾讯体育1月17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国足今日训练结束后,守门员颜骏凌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虽然输球了,但里皮强调球员们不要因为这场比赛丢掉自信。

颜骏凌

今天训练开始前,里皮像以往一样把球员们叫到场地中央,进行了讲话。“里皮主要强调了球员不要丢失自信,我们进行了轮换,有些是因为伤病,有些战略性上的换人。”颜骏凌说。

中国队目前已开始准备同泰国队比赛,希望能够走的更远。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任务,颜骏凌说:“我们第一个小目标完成了,进入到了16强。接下来针对下一场比赛强化,小组赛有好的,也有不好的,这场比赛也得到了锻炼,也有冬训战术上的肯定。”

关于下一场同泰国队比赛,颜骏凌也做了展望,“这场比赛肯定不好踢,最近一次交手是六月份在泰国,虽然2比0赢了,但踢得也不是很轻松,经过半年后泰国队也有变化,人员上的变动,他们也是注重脚下的小快灵球队,不是很好对付,明天会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