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8:30视频直播枫叶vs闪电 枫叶再战联盟第一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最近状态不稳的多伦多枫叶队做客佛罗里达州,本场比赛球队将挑战坦帕湾闪电队,这场大西洋分区头两名之间的争夺势必将擦出火花,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8:3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枫叶队最近表现不力,球队过去10场比赛仅仅拿下了5场比赛的胜利,最近更是遭遇了两连败,交出了东部第二名的位置,本场比赛面对强大的闪电队,球队将凶多吉少。

前场方面,一组是塔瓦雷斯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马尔纳和海曼,二组是马修斯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卡帕宁和约翰松,三组是卡德里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尼兰德和马洛,四组则是林霍尔姆,戈捷和布朗。马修斯过去6场比赛有1进球6助攻,马尔纳有5进球1助攻,塔瓦雷斯有3进球3助攻,表现都很不错,而球队其他前锋也能带来一定的发挥,让球队在进攻端输出稳定。

后场方面,一组是莱利搭档海因赛,二组是加迪纳搭档扎伊采夫,三组则是德莫特搭档奥日加诺夫。莱利,德莫特,海因赛和奥日加诺夫过去6场比赛都有3分进账,给球队的攻守串联带来了有力的支持。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主力安诺生,赫金森此前代表受伤的安诺生打了5场比赛,仅仅拿下2场比赛的胜利,表现并不理想,不过上场比赛安诺生复出扑救率也没有达到9成,本场比赛安诺生能否找回状态将是球队能否取胜的关键。

反观闪电队,球队最近状态依旧火热,过去10场比赛拿下了8场比赛的胜利,目前在联盟第一的位置上积分优势越来越大,本场比赛他们坐镇主场以逸待劳,取胜的可能性非常高。

前场方面,一组是波因特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库切罗夫和约翰森,二组是斯塔姆克斯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帕拉特和古尔德,三组则是基隆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奇雷里和约瑟夫,四组则是米勒搭档帕克特和卡拉汉。库切罗夫过去7场比赛有3进球7助攻,波因特有6进球3助攻,斯塔姆克斯有2进球8助攻,其他前锋的表现也非常活跃,让闪电队保持联盟第一的进攻水平。

后场方面,一组是赫德曼搭档吉拉尔迪,二组是斯特罗曼搭档麦克多纳,三组则是科尔伯恩搭档谢尔加切夫,赫德曼过去7场比赛有1进球4助攻,谢尔加切夫有2进球3助攻,都给球队的攻守串联带来了有力的支持。

门将位置上,瓦西列夫斯基依旧是球队当仁不让的选择,他伤愈复出之后表现虽然有所起伏,但最近他的状态回升明显,过去4次先发他为球队拿下3场比赛的胜利,其中包括了2个完封,如果他能够维持这样的表现,无疑将给枫叶队带来巨大打击。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