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窦泽成夺冠后回顾2018 坦言艰难时曾感觉像个废人

随着北京时间1月17日在巴哈马大埃克苏马精英赛上夺得韦伯网巡回赛第二冠,窦泽成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篇文章,题目为《有感而发》,文章内容如下:

我的高尔夫生涯在前年从web(韦伯网)打到美巡之前一直顺风顺水,去年打击真的很大,不是因为赛事多难或者说球怎么不行,而是因为我不懂得怎么说服自己埋头练习。其实,美巡赛季内,我都在想高尔夫到底适不适合我,我究竟能走到哪。这周夺冠,让我感受到不一样的喜悦,是那种刻苦努力付出得到回报后的释然,而不是凭借所谓的天赋,所谓的聪明。打完上个美巡赛赛季我连web资格学校都没报名,不是因为自信到有四张卡就能打到全卡,而是因为真的很累,找不到自信,不夸张地说甚至感觉像是个废人一样。赛季完那一个月我什么也没做,就是吃喝玩乐,放松自己。但那样的生活反而让我感觉到,高尔夫对我来讲,已经不止是一个工作,也不止是一个爱好。所以我选择在2018年这个冬天,真正认真对待他。

这个冬天,我每天去球场3到5个小时,对很多球员而言可能并不多,对我却算得上是一个突破了,其实我还能花更多时间,这也是我今后要努力的方向。我跟教练进行了很多动作上的探讨,也在达拉斯家附近找了专项体能训练馆,一周去三次。所有东西都系统了起来。

来到这周,我对自身状态感觉很好,不过四个月没有比赛,上个赛季打的又那么差,再加上只有四场比赛的资格,结果谁能说得好呢…

比赛这几天,我发挥出了我想要的水平,那种击球的质量、推杆的精准都是冬训的结果,而不是以前打好球时那种连自己都云里雾里的感觉。web巡回赛我以前赢过,其实很多人都会说,没什么大不了的,打进了美巡你不还是没保住卡。但是,我想今年可能不一样,我也不会去说什么大话,我只想说在2019年,让你们认识一个全新的窦泽成。

从窦泽成的话语中可以看出,这位品学兼优的中国高尔夫新生力量,在经过了2018年的挫折后,变得更加沉稳,同时也更懂得自己未来将要如何。在窦泽成夺冠后,中高协发文祝贺,并称赞他是冬训后第一个“大爆发”的球员,在此我们也祝福窦泽成可以在职业道路上走的更好,也希望在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赛场上看到他的身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