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零下67°跑50公里!跑者:太冷了,像在太空没氧气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新华社报道,摩尔多瓦长跑运动员迪米特里· 沃罗欣在俄罗斯西伯利亚萨哈共和国的奥伊米亚孔斯基区的极寒气温下,完成了一场50公里的长跑,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温度在零下67度,沃罗欣也成为第一位在极寒天气中完成50公里跑的长跑运动员。

沃罗欣脸部结了厚厚的冰花

沃罗欣花了六个小时跑完全程,完成比赛后裸露在空气的中眉毛和睫毛都结了厚厚的冰花,他称太冷了就像在太空中奔跑,没有氧气。令人惊讶的是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医生或者救援人员的支持,沃罗欣也称这个太可怕了,并告诫大家千万别模仿自己,据悉本次极寒长跑活动旨在唤起人们对脑瘫患者的关注。

在这之前就有不少这种挑战身体极限的慈善活动,如曾经风靡一时的冰桶挑战活动,参与者要将一桶冰水从自己头上到下,旨在引起人们对及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亦称“渐冻人症”)患者的注意。

这样的极限挑战并非常人所能完成,网友们千万不可轻易模仿,做慈善也要量力而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