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了!切尔西挡道亨利保级路 拒将比利时前锋租借摩纳哥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镜报》等英媒消息,切尔西拒绝将巴舒亚伊租借给摩纳哥,这让原本一桩已经接近成功的交易泡汤,摩纳哥急于等待比利时人前来为保级救火,副主席瓦西里耶夫已经亲自表示,切尔西阻止了这一切。

快乐男孩巴舒亚伊如今不怎么快乐

就在上周,法媒《RMC》和ESPN齐齐爆料,巴舒亚伊已经与摩纳哥完成租借协议,准备前往红白军团进行体检,加盟消息将于本周一正式得到官宣。但如今已经过去了3天,仍不见比利时人加盟的消息,直到今天,摩纳哥副主席终于站出来表示,这笔交易切尔西方面并不同意。

巴舒亚伊于去年夏天租借至瓦伦西亚,但这个赛季并没有获取球队主帅的信任,在15场联赛中只打进1球,总共23场比赛打进3球,《马卡》报披露,实际上从去年11月份,瓦伦西亚就已经放弃巴舒亚伊,排除在球队计划之外。

而摩纳哥正身陷保级区苦苦挣扎,已经连续引进奎因、纳尔多、巴洛-图雷、法布雷加斯4名球员后,但球队仍没有取得一场胜利,1-1战平马赛,1-1战平昔日队友维埃拉的尼斯,亨利期待着巴舒亚伊的到来,可以和法尔考珠联璧合,为球队进攻增添进一步的火力。

对比利时快乐男孩而言,在西甲打拼不成功,自然也想换个环境,而法甲堪称巴舒亚伊的福地。在转会切尔西之前,巴舒亚伊正是在马赛打出了名堂,在2015/16赛季,巴舒亚伊代表马赛在36场联赛中打入了17粒进球,比利时人也想回到法甲赛场重温这巅峰时刻。

于是摩纳哥、巴舒亚伊、瓦伦西亚三者一拍即合,也让媒体认为这笔交易已经铁板钉钉,但是没料到切尔西并不同意,摩纳哥副主席瓦西里耶夫说:“有时候,一笔交易进展的很顺利,但现在一切都被阻挡了。我们已经就巴舒亚伊与瓦伦西亚达成了协议,但是切尔西方面并不想这么做。”

关于切尔西拒绝租借巴舒亚伊的具体原因,并没有透露。值得一提的是,巴舒亚伊去年1月份租借给多特蒙德,去年夏天租借到瓦伦西亚,如果按照预期租借给摩纳哥,将在1年间完成3次租借,成为名副其实的出租车。

不过据英媒了解,切尔西方面正在洽谈租借伊瓜因的事宜,一并取得买断权,他们也急于处理一些球员来筹措资金,比如德林克沃特,因此关于巴舒亚伊的转会,或许还有希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