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将迎来赛季100球 进攻火力冠绝全欧洲 利物浦你慌了吗?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新年伊始,在强大的进攻火力的支撑下,曼城接连战胜领头羊利物浦,又为球迷们送上了两场进球盛宴,瓜帅的球队已经走出了之前的困境。本周二凌晨蓝月亮再接再厉,以3-0的比分战胜了强队杀手狼队,昂首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据《天空体育》报道,曼城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入了99球,距离赛季百球仅差1球,排名全欧洲第一,而距赛季结束还有多达四个月的时间,他们将很可能创造属于自己的记录。

瓜帅的球队正迎来一个进球数井喷的赛季

虽然目前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上仍落后利物浦4分,但红军近来遭遇了后防的伤病危机,蓝月亮想要在这段时间内迎头赶上并非是一件难事。而曼城本赛季至今已经打入了惊人的99球,平均每场的进球数高达2.9个,进球数高居全欧洲所有球队中的第一,更是领先排名第二的大巴黎18球之多。相比大巴黎在法甲一家独大,曼城在猛虎如林、竞争激烈的英超联赛中还能奉献出如此的进球数据实在是难能可贵。

欧洲俱乐部进球排行榜

英超领头羊利物浦的进球总数只有61球,排名欧洲第八,还不如积分落后自己的热刺(70球)和阿森纳(66球),而蓝军切尔西进球数还比利物浦少1球(60球),可见,冠绝欧洲的进攻火力将是曼城争夺英超冠军的最大保障。此外,西甲霸主巴萨打进了75球,排名全欧第三;塞维利亚打入71球排在欧洲第四;一直处在泥潭中的皇马打入62球,排在第七;多特和拜仁都打入了59球,并列第十。

曼城队内的进球排行榜

悉数曼城队内的进球分布也是多点开花,全队多达16名球员本赛季都有进球入账,火力之密经常让对手防不胜防。曼城队内的射手王是阿奎罗和热苏斯,两人各打入14球并列第一,随后是斯特林的11粒进球以及萨内的10粒进球,而马赫雷斯以及大卫-席尔瓦则以9球并列第五。此外,贝尔纳多-席尔瓦贡献了7粒进球,京多安打入4球,刚刚伤愈复出的德布劳内、小将福登以及“常胜将军”拉波尔特都打入了3球,以及转会去皇马的迪亚兹和凯尔沃克都有2球进账,费尔南迪尼奥、奥塔门迪和津琴科则是打入1球。

从进球区域分布来看,曼城的99球中有84个都是在禁区内打进的,包括14粒头球以及3粒点球;而他们禁区外共打入15球,包括两次直接任意球破门。从进球时间看,曼城上半场共49粒进球,下半场共打入50球,可谓是两开花。

本周末曼城将做客挑战哈镇,蓝月亮有望在本场比赛中打入赛季第100球。而距赛季结束还有4个多的时间,曼城能否反超利物浦捧得英超冠军,而瓜帅的弟子们最终将为大家交出一份怎样的进球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