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雨中备战将帅相拥 德赫亚神扑 试训1人惊呆弗格森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后,红魔各项赛事迎来了六连胜,上一场比赛更是在客场击败了英超排名第三的热刺。 本周末,曼联会在联赛中对战布莱顿,备战的曼联球员十分放松,而且面带笑容,主帅索尔斯克亚与弗雷德还热烈的拥抱在一起。对战热刺比赛有过11次扑救的德赫亚在训练中依旧保持高光的状态,屡次上演神级扑救。另外,意大利球员罗西目前也正在跟随曼联一起训练,而且有着不俗的发挥,但是这位球员与曼联签约没有可能。

索尔斯克亚与弗雷德拥抱

曼联在新赛季开战后战绩不佳,穆里尼奥与球员、高层也有矛盾,同时鸟叔在面对记者采访时多次甩锅,而这也导致曼联球员士气低迷,更衣室气氛非常差。最终曼联在输给利物浦的比赛后,红魔高层作出了解雇穆里尼奥的决定。

随后红魔名宿索尔斯克亚成为了曼联的救火教练,而索尔斯克亚来到曼联后,球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他进攻型的战术也赢得了红魔球迷的欣赏,而曼联的成绩也变得十分高光。截至到目前为止,曼联在各项赛事获得6连胜,其中在英超联赛5连胜,积分追平了排名第五的阿森纳,而在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前,红魔与阿森纳的分差为7分。

上一轮英超联赛,曼联客场击败强敌热刺,这场强强交手的赢球也给了曼联球员更多的信心。目前曼联正在备战与布莱顿的联赛,虽然训练中下着小雨,但是曼联球员的脸上依旧笑容满面,全队的训练气氛非常融洽。索尔斯克亚与弗雷德在训练中还来了一次“热烈的拥抱”。

同时在对战热刺的比赛中有过11次成功扑救的德赫亚在训练中依旧保持着高光的状态,在训练中有过多次世界级的扑救。

德赫亚再献神扑

在曼联的训练场中还有一位陌生的面孔——意大利前锋罗西。罗西天赋出色,进攻能力极强,此前还在曼联踢过球,但是伤病却毁掉了这位进攻手。罗西之所以出现在曼联的训练场是受到了索尔斯克亚的邀请“试训”,弗格森促成了这次短暂重逢,罗西曾经在2004年加盟曼联。索尔斯克亚邀请他来曼联训练是希望帮助他恢复状态。罗西在训练中也展现了出色的竞技状态,《每日邮报》称,罗西的出色发挥甚至给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朱塞佩-罗西试训惊呆弗格森

目前曼联正缺少一位替补前锋,而罗西目前是自由身,现在又跟随曼联一起训练,这种情况下不能不令人产生猜测,罗西是否会回归曼联呢?目前看来这没有可能,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不会签下罗西,他看起来情况不错,他正在寻找一支俱乐部踢球,他会与我们待上一周的时间。”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