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硬汉本泽马欲带伤出战强敌后再手术 谁还敢甩锅给他?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伯纳乌球迷之所以经常嘘本泽马,很大程度上是对他的懒散态度不满,法国人经常在比赛中踢不出应有的强度。如今皇马遭遇了严重伤情,本泽马态度上有了明显的提升。据《马卡报》报道称,本泽马主动申请在本周末带伤出战塞维利亚,然后再接受手术。

本泽马希望带伤出战塞维利亚

在上周末联赛中,本泽马右手小指骨折,他在踢了半场比赛后就被提前换下,并因伤错过了今天凌晨的国王杯赛。本周末,皇马将会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分别排在第四位和第三位。考虑到球队伤病情况非常严重,本泽马主动要求带伤出战,然后再接受手术。

本泽马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右手小指骨折被替换下场

从索拉里的态度来看,本泽马很可能真要带伤踢塞维利亚了。在输给莱加内斯之后,索拉里这样说道:“我希望本泽马能在本周末出场,我们当然需要他,他是我们在进攻端的重点球员。”

如果本泽马带伤出场后再接受手术的话,他的康复期预计将为两周。在国王杯中,本泽马将会错过两场1/4决赛。在联赛中,本泽马也将错过与西班牙人、阿拉维斯的两场较量。本泽马的复出之战,很可能会是2月10日的马德里德比战,届时皇马将会在客场对阵马竞。(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